close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請問這雙adidas superstar 聖誕節紀念款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7678773?u=blueandmay4這網址是正貨嗎?這雙在台還買的到嗎?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鞋子的商品資料~~~商品名稱: Superstar II商品型號:G03922商品材質/產地: 真皮、印尼商品標籤定價: 台幣$3450元台灣上市時間: 2009年 / 12月 / 19日Hi 哞 你好~~~關於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有關於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II愛迪達三葉草紅色聖誕節鞋款商品請先參照上面貼圖以及商品資料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我先來介紹這一鞋款商品 這是adidas originals愛迪達經典原創三葉草 以最經典復古、最熱賣長賣的 Superstar 鞋型鞋款商品 搭配聖誕節的主題 以聖誕紅的紅、綠 再加上聖誕夜的金色 並且也配以聖誕紅的葉子圖案 並且還有附贈聖誕老公公公仔喔所設計出2009年的聖誕節限定限量鞋款商品 而此鞋款商品僅限定於少數幾各據點限量販售這一系列的鞋子商品因為受到當年12月發刊的潮流雜誌COOL、Bang!等等的潮流雜誌大力介紹跟推薦 所以這一系列的商品的詢問度非常高也非常搶手熱賣 當時鞋款商品在台灣地區發售後很快地被搶購一空賣完斷貨 所以目前完全無法在台灣地區任何愛迪達專賣店、專櫃看到或購買得到這一鞋款商品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 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這一系列鞋子另外還有發行綠色Stan Smith鞋款商品 請參照下面貼圖!檢視圖片檢視圖片鞋子的商品資料~~~商品名稱:Stan SmithII商品型號:G04034商品材質/產地: 真皮、印尼商品標籤定價: 台幣$3450元台灣上市時間: 2009年 / 12月 / 19日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