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自創科幻小說 大家看看吧~給個建議!

                混血神族   1「中國古代的人們把女媧當作大地之母膜拜。

」一如往常的

老師一樣在黑板前講課。

通常我滿喜歡這節課的

但是因為古代中國神話在我小時候媽媽常當作床邊故事告訴我

所以我也聽膩了。

正當我恍神時

一張紙條把我拉回現實中

我左右看了一下

看看是誰傳給我的。

我打開紙條。

     嘿!夢潭

明天我和布萊德要去山上看日蝕

要來嗎?喔!對了!莎莉也會一起來喔!                                       艾德看日蝕

也好

反正我也沒看過

而且偶爾也可以放鬆些!我心裡想著。

「傳說女媧用泥土創造了中國人

而且每個中國人都擁有著女媧的靈力

但只有跟女媧有直系血親的人才擁有更強大的女媧靈力

但同時他們也肩負著重要的命運。

」我盯著窗外。

每天早上一起床我都好希望我的生活能有些改變

但現實告訴了我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高一生。

我今年16歲我留著一頭棕黑色的長髮

一雙紅褐色的雙瞳

我每天都帶著一條安卡的項鍊

安卡是古埃及的一種護身符

象徵著通往永恆生命之門的鑰匙

長的很像基督教的十字架

但是上面是一個橢圓形。

我從小就非常的熱愛埃及

原因我也不知道。

我平常的穿著就是一件白色T-Shirt

一條已經褪色的牛仔褲

和一雙有點破舊的步鞋。

我是台裔美國籍。

在我母親懷著我兩個月的時候搬到美國

但之後我的父母在我六歲時紛紛因意外身亡。

經過了漫長的一節課

下課鈴終於響了

我走出教室打開置物櫃

把上一節的課本放進去

拿出下節需要用到的課本。

「嘿!夢潭!」一個身材高大

有著一頭美麗褐色頭髮的男生站在我旁邊。

「什麼事

艾德?」「你想好答案了嗎?」艾德用那雙綠色的雙眸看著我。

「什麼答案?」艾德穿著一件白色襯衫

一件牛仔褲和一雙籃球鞋。

襯衫底下那線條完美的肌肉若隱若現。

「就是明天你可不可以和我們一起去啊!」我把置物櫃關上。

「喔!那個啊!我會去。

」因為艾德的身高是180所以我得抬頭才看的到他的臉。

「那實在是太好了!」他開心的說。

他一直盯著我看

讓我不由的臉紅了起來。

「幹麻一直盯著我?」我害羞的說。

「覺得妳漂亮啊。

」他的眼神變的溫柔許多。

「你...在說什麼啊!快走啦!快遲到了!」我低著頭往下節課的教室走去。

「我明天早上九點去接你喔!!」艾德在後面大喊著

但是我並沒有予以理會

因為我害羞的說不出話來了

但心底也是很開心的。

「嘿嘿~」莎莉跑過來用手肘輕撞了我一下。

「做什麼啦!」「我都偷聽到囉~我就說吧!他一定對妳有興趣!」莎莉在我耳邊悄悄的說著。

「聽你在亂講!他只是在開玩笑罷了!」我感覺到我的臉頰又再度的熱了起來

希望沒有臉紅。

 我們走進英文教室

我選了一個靠窗戶的位置

莎莉坐在我旁邊。

我盯著窗戶外面

腦中一直想著艾德剛才跟我説的話。

突然間我看到窗外有一個黑色的人影閃了過去

奇怪的是我們在二樓。

「夢潭

雲夢潭!雲夢潭同學!!」老師把我拉回了現實。

「啊?是!」我倉皇的站了起來。

「請坐下

我並沒有要你站起來。

」老師比了個手勢

我聽到同學們都在竊笑

感覺好丟臉

真想現在挖個洞讓自己跳進去。

「請唸一遍課文。

」「啊!呃...」我打開課本

胡亂的翻找。

「在這裡。

」莎莉小小聲的跟我說。

「老師~看來用功認真的雲夢潭也有不專心的時候啊!」班上最討厭的女生愛蜜莉

至少我和莎莉是這麼覺得。

「閉嘴愛蜜莉!」我轉過頭狠狠的瞪著她

但是她很不以為然的繼續做自己的事。

「喔!對了愛蜜莉

聽說妳一個禮拜只洗一次澡啊!」我隨口罵回去。

「妳...妳!妳怎麼會知道!」愛蜜莉從椅子上跳起來。

「妳承認啦!」沒想到真被我說中了。

「原來怪味都是你身上散發出來的!」坐在愛蜜莉附近的同學都摀住自己的鼻子。

「不!我沒有!」愛蜜莉著急的解釋著。

「雲夢潭!妳──」「夠了!」愛蜜莉還沒說完就被老師打斷了。

「愛蜜莉!妳今天留校察看!」「什麼!!」愛蜜莉的聲音尖的令人不舒服。

「雲夢潭

妳也是。

」老師凶狠的瞪著我。

「好了!同學!我們繼續上課!」老師轉過身去繼續在白板上寫重點。

我看了愛蜜莉一眼

她氣呼呼的拿起手機發簡訊給她的好姐妹們。

就這樣又過了無聊乏味的一天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眼角常常看到黑色的影子

可是我告訴自己

那些都只是眼花而已。

回到家後

感覺今天特別疲累

洗了個澡

就昏睡在床上了。

    2「生日快樂!」一對夫妻正開心的對著一個小女孩祝福

小女孩一臉幸福的吹熄了蠟燭。

他們拿出一個精緻的音樂盒「這個是你的生日禮物!」小女孩開心的接過音樂盒「謝謝!」門轟隆的一聲被炸了開來

一個女人走進屋。

「你!」女孩的爸爸從椅子上憤怒的跳了起來。

 我從夢中驚醒「那個夢...」我搖了搖頭

試著讓自己清醒些。

「也許只是噩夢吧!」我看了看時鐘

八點四十七分。

「糟了!艾德昨天說九點要來接我的!」我笨拙的爬下床走進浴室裡隨便沖了個澡

我穿上平常一貫的衣著。

我走到廚房

為自己倒了一杯新鮮的牛奶

烤了兩片金黃色的烤吐司。

當我快吃完時門鈴響了

我把最後一口吐司塞進嘴裡。

「抖抖!偶來了!」因為我嘴裡塞著東西所以口齒不清。

我把門打開

艾德站在我面前。

「早安啊!」艾德用他那陽光般的笑容說。

「早啊!」我說。

我把吐司吞下去「走吧!」「等等

你的臉上有些屑屑

我來幫你弄掉。

」艾德伸手幫我把臉上的屑屑給撥掉

他的動作令人出乎意料的溫柔。

「走...走吧...不要讓他們等我們。

」我走向車子。

艾德幫我開了車門

並等我坐進去後把門關上。

艾德發動引擎往山的方向開去。

「早啊!」莎莉開心的說。

「你們早啊!」我說。

「早啊!夢潭!」布萊德說。

「夢潭

你還好嗎?你臉色看來不太好。

」莎莉問。

「還好

只是昨天做了個惡夢。

」「嗯?什麼樣的惡夢?」艾德問。

我想起了夢中那個破門而入的女人就令我不寒而慄。

「我...我也不太記得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說謊

但反正那也只是個噩夢罷了。

我們在山上繞了許久

但好像沒終點似的

而且附近的景觀感覺好像一點都沒變。

「到了沒啊?」莎莉不耐煩的問。

「我們是不是迷路啦!」布萊德說。

「不可能!我從小就常常走這座山!絕不可能迷路」艾德堅持的說。

雖然艾德說的很堅定

但我還是看的出來艾德也很焦急。

我們就這樣在山上又繞了一段時間

突然

車子不動了。

「嗯?到了嗎?」莎莉從睡夢中醒來。

「怎麼了艾德?」布萊德身體往前傾。

「不知道

車子好像突然拋錨了

我下車看看。

」艾德打開車門。

我看到林子裡有個黑影閃過

但可能也只是我眼花。

布萊德也跟著下車。

艾德打開引擎蓋檢查了一下「奇怪

也沒有問題啊!」黑影往林子裡跑了進去

我很確定這次並不是我眼花

我走下車

往那黑影跑的方向看去

結果看到一座古堡。

「嘿!艾德

你看那裡!」我指向那座古堡。

「奇怪

我從來沒看過這裡有城堡啊!」艾德困惑的望著那座古堡。

「也許我們可以打電話求救。

」布萊德邊說邊把引擎蓋蓋上。

我把手機拿出來看

無訊號「我的手機沒訊號。

」我把手機放回口袋。

「我的也是!」莎莉不知何時下車站到我旁邊

害我嚇了一跳。

「也許...也許那座城堡裡有人?」我說。

「可能吧!我們過去看看吧!」艾德附和著。

「可是那座城堡看起來很陰森耶。

」莎莉害怕的說。

「你怕的話你就留在車上吧!」布萊德說。

「才不要咧!自己一個人在車上更恐怖吧!」「那就一起走吧!」布萊德說。

莎莉膽小的點了點頭。

「對了!車子留在這裡不妥當吧?」艾德望向車子。

「放心啦!不會有人偷啦!」布萊德重重的拍了一下艾德的背。

 我們穿過樹林來到城堡

城堡的大門旁有兩座很詭異的雕像

看起來像狗又不像狗的雕像。

牆上爬滿了藤蔓。

艾德推開了大門

我們走進城堡裡

城堡黑漆漆的一片。

「哈囉?有人嗎?」我大喊。

「哈囉!」莎莉也跟著大喊。

「也許沒有人。

」正當我說完這句話時

大門突然碰的一聲關了起來。

「誰!!」我們全部驚恐的轉過身看著大門。

「雲夢潭

你和你的朋友們是走不出這座城堡的!」一個女人的聲音回盪在我腦海裡「誰!是誰在說話?」我大喊。

「夢潭

你沒事吧?」艾德擔心的看著我。

「你...沒聽見嗎?」我問。

「聽見什麼?」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你們都沒聽見嗎?」我疑惑的看著他們。

「聽見什麼?」艾德又問了一遍。

「沒什麼

現在我們趕緊離開這詭異的城堡吧。

」我走到大門前

努力的推

但怎麼也推不開大門

及使用拉的也是打不開。

我用力的踹大門

但這只讓我的腳非常的痛

並沒有任何一點效果。

「怎麼打不開!」我焦急的快哭了出來。

「別急

我來試試。

」艾德也去試著打開大門

但最後還是徒勞無功。

「怎麼會這樣!」莎莉害怕的喊著。

「沒事的

我們一定會有辦法出去的!」布萊德安慰著莎莉。

「放棄吧!雲夢潭!我說過了

你們是不可能走出這座城堡半步的!你們將會死在這裡!哈哈哈哈!!」那聲音又再度的迴盪在我腦海裡。

我看到在牆邊有黑影閃了過去。

雖然說城堡裡黑漆漆的一片

但那黑影是完全的黑暗。

「啊!!」我因為驚嚇而叫了出來。

「怎麼了?」艾德緊張的問。

「有東西...剛剛有東西閃了過去!」我指向剛剛那黑影在的地方。

「沒關係

那可能只是你眼花

沒事的。

」艾德從後面抱住我

想要安慰我。

通常我可能會直接把他推開來

但因為還處於驚嚇狀態所以沒把他推開。

「現在呢?」莎莉有些顫抖的問。

「這座城堡一定有其他出口

這麼大一個地方

怎麼可能只有一個出口呢!所以我們去找找看吧!」布萊德提議。

「也是

我們走吧!」艾德說。

艾德走在最前方

而布萊德則走最後方

一前一後來保護我們兩個女生

我用手機的手電筒功能來照亮道路。

我們在長廊裡繞了許久

可能有好幾個小時

但是卻沒看到半間房間或一個樓梯。

「老天

走了這麼久怎麼沒半間房間。

」布萊德說。

「啊!!累死了!」莎莉抱怨著。

「看!在走廊盡頭有扇門

我們去看看吧!」艾德興奮的說。

我們走到那扇門前

那是一扇鐵門

而且上面得花紋看起來就像樹的根一樣

盤根錯節。

艾德打開門

門的另一頭是一間書房

而且光線充足。

我把手機放回口袋裡。

   「哇!這裡好漂亮啊!」莎莉讚賞著。

這間書房裡有著非常典雅的裝飾

書桌是用衫木做成的。

我看著書桌

書桌上有一大堆書本和捲軸

而且上面都堆了一堆灰塵

我把灰塵拍掉

一本牛皮書吸引了我著注意

我打開來看

隨便翻了幾頁

有一句話令我匪夷所思。

             遠古魔物出現之時

被神遺棄的城市將會重拾以往的光輝。

「艾德

你看。

」我拿著這本書要給艾德看。

「什麼意思啊?」他皺著眉看著這句話。

我望向莎莉和布萊德

莎莉正躺在沙發上休息

有時我真羨慕她

到哪都能睡。

「我也不知道。

」我走回書桌繼續看著那堆書和捲軸。

艾德在這間書房裡四處搜尋著電話的蹤跡

莎莉躺在沙發上睡覺

布萊德則是溫柔的坐在一旁看著莎莉

我繼續讀這些堆的跟小山一樣高的資料

我拉出一張牛皮紙

那張牛皮紙舊的都發黃了

牛皮紙上畫了一隻怪物

一隻在黑暗中的怪物

那怪物的眼睛有如紅寶石般閃亮

那怪物看似想要從黑暗中衝出來

這張畫令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哇!!」艾德趁我仔細觀察這張畫時嚇我。

「你做什麼啦!嚇死我了!」我轉過頭打了他一下。

他傻傻的笑著。

「抱歉啦!在看什麼?」艾德探過頭來想看看我在看什麼。

「這...是什麼啊?!」他瞪著這幅畫。

「我也不知道

它原本就放在這裡的。

」我也瞪著那幅畫

雖然那幅畫令人不舒服

但是它好像有一種無法抵擋的魅力

讓人的注意力很難從這上面移開。

艾德繼續四處找電話。

我感覺眼皮越來越重

直到沒力氣張開......   「啊!!」我再度從夢中驚醒

我看了看四周

我們還在城堡裡。

「夢潭

你還好吧?」艾德擔心的看著我「你剛剛睡覺一直在尖叫。

」「沒事...對了

布萊德和莎莉呢?」我四處看了一下

都沒看到他們的蹤影。

「喔!他們啊!他們說四處看看

這書房可能比我們想像中的大。

」沒多久布萊德和莎莉走了回來。

「啊!夢潭你醒啦!」莎莉一副很開心的說。

「嗯

你怎麼那麼開心啊?」「我們啊!可能找到出去的路了!」莎莉說。

日光燈一閃一閃的

剛開始大家還不以為然

但是

電燈突然熄滅了。

「啊!怎麼回事!」莎莉害怕的大叫。

我突然想到了剛才做的夢。

「可能這城堡電線很老舊了。

」布萊德說「啊!!」莎莉突然大叫

嚇的布萊德心臟都快跳出來。

「怎麼了?」艾德緊張的問。

「有東西!啊!!走開!」莎莉在黑暗中大喊著。

我趕緊拿出手機

往莎莉的方向照去

結果只聽到一陣難聽的叫聲。

「呼...呼...剛剛怎麼回事...」莎莉試著調整自己的氣息。

書房又回到先前的明亮了。

「怪物...」我小小聲的說。

「什麼?」艾德看著我。

「沒什麼。

對了

莎莉你剛才說你找到出去的路

在哪?」我轉過去看莎莉。

「喔!對啊!剛才我和布萊德找到了一扇石門。

」莎莉一副好像剛才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

「帶我們去看看吧!」我要求道。

我們穿梭在書櫃之間

這間書房感覺就像在不同的次元中

沒有地圖就會迷路似的。

我們在書櫃間穿梭了大約十來分鐘才走到莎莉他們說的石門前。

石門上有很奇特的圖騰

跟這間書房一點也不搭。

石門的正中央有一個突出的圓柱。

「到了!」莎莉指著那扇石門。

「你們有試著打開過嗎?」我問。

「有

但是怎麼試都沒用。

」布萊德試著讓圓柱動

但是最終還是沒有用。

「我來試試看!」艾德走向前也試著打開

但結果也是一樣。

我盯著那圓柱良久「換我吧。

」我握住圓柱

緩緩的往左轉。

圓柱縮了進去與石門平行

石門上的圖騰發出淺藍色的光芒

形成一幅圖

兩個半人半蛇的女人在天空上

在左邊女人的下方有一大群的怪物;再右邊女人的下方有一大群無助的人類

被怪物們攻擊。

大夥們直直瞪著這石門

一道血紅色的線條由上而下把石門分成兩半

石門慢慢的往兩邊退去

石門後是一個陰暗的隧道。

我們你看我

我看你。

「女士優先!」布萊德和艾德同時說出口。

「哼!男人到重要關頭就變的有禮貌啦!」莎莉半開玩笑的說。

「怎麼這樣說呢

我們可是一直都很有禮貌的!」艾德鞠了個躬。

「走吧!莎莉。

」我拿出手機當作手電筒走進隧道。

「哼!」莎莉對男孩們做了個鬼臉。

當全部人都走進隧道後

石門在我們後方緩緩的關了起來。

「這隧道好陰涼喔。

」莎莉搓著雙手。

「牆上好像有什麼東西耶!

」我把手機照向牆面上。

牆上有一大堆壁畫

壁畫畫了一大群的怪物在攻擊人類

天崩地裂

人類的處境水深火熱。

我們邊走邊看著壁畫。

「這些壁畫跟剛才石門上的好相似喔!

」莎莉說。

「是啊

可能是同一人所畫。

」布萊德也專心的看著壁畫。

「噓!你們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艾德突然開口。

「什麼聲音?」大家都停下腳步仔細聆聽。

「沒有聲──」莎莉還沒說完話

布萊德就突然大叫。

「布萊德!!」莎莉大叫著

我把手機照向他們

一個奇怪的東西慘叫了一聲

就縮回黑暗中了。

「靠!剛剛那是什麼鬼東西啊!」布萊德緩和著呼吸

試著走出驚恐中。

「不知道

但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

」艾德冷冷的說。

「我們快離開這鬼地方吧!!」莎莉喊道。

「我同意。

」我說。

我們四個在這黑暗的通道裡亂竄

就像老鼠在迷宮裡亂跑

而且唯一的光線就是我的手機

終於

我們看到前方有光線

我們更努力的跑向光線處

我們跑到了城堡的一座天橋上。

「終於!」布萊德喘著氣說。

「天空好灰暗喔。

」莎莉望向天空。

我眺望著遠方

想看到某樣東西

但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看到什麼。

那些怪物的聲音又從通道裡傳了出來。

「我的媽呀!那怪東西又要過來了!」莎莉驚恐的說。

「大家跑啊!!」艾德大喊著。

我們跑進了另一棟高塔裡

我們沿著樓梯往下跑

我們跑到底的時候

發現又回到了大廳中。

「怎麼會...」艾德訝異的說。

「我們走了那麼久

居然只是在繞圈子!」莎莉有些崩潰的說。

我們跑到大門前

試著打開門

但是還是一點用都沒有。

「妳好呀!雲夢潭。

」我轉過頭

驚訝的看著站在我眼前的那個女人。

「妳是誰?」我有些驚恐的看著那女人

那女人穿著黑色薄紗衣

裡面居然什麼都沒穿

但薄紗外套了一件絲綢長袍

活像電影中的人物。

「我是誰?哼!妳知道女媧是誰吧!」那女人用中文說。

「妳...是女媧?不...不可能!女媧只是神話人物!」我堅決的說。

「對!我不是女媧

但祂並不是神話人物。

」那女人用一種令人發麻的語氣說話。

其他三人傻傻的站在一旁聽我們對話

雖然他們也聽不懂。

「那妳是誰!」「我!是女媧的妹妹

風曉。

」那女人刻意提高音量。

「女媧有妹妹?」我不敢相信的看著她。

「有!但妳當然不知道!你們這群忘恩負義的人類把我忘的一乾二淨

這一切都是女媧的錯!」她歇斯底里的說著。

「等等

妳說人類忘恩負義?」「對!創造人類是我的點子!沒有我

你們漢人也不會出現在這世上!而且

沒有我的幫忙

女媧也造不出來人類!但幸虧老天有眼

共公那笨蛋撞倒了不周山

讓天塌了下來

我趁勢帶著我的寵物們來侵佔這脆弱的跟張紙一樣的世界

但女媧居然連死也不願放棄!壞了我的好事!」她氣憤的說。

我從她的眼中看到了極度的憤怒

但我一點也不理會「那就是為什麼女媧被記住而妳沒有!」「閉上妳的嘴!我要殺了你們

才能解我心頭之恨!」「為什麼殺了我們會解妳心頭之恨!」「其實我主要是要殺妳

只是其他人太礙事了!」風曉不屑的說。

「殺我?」我困惑的瞪著她看。

「妳是一個極大的威脅。

」她冷冷的盯著我「什麼意思?」「妳沒有必要知道!」她頓了一下

從她的眼神中看出

她似乎在猶豫些什麼。

「好吧!那至少放了他們!他們是無辜的!」我指向他們。

「我會的!但

能走出去的只有兩個人

而且妳也有可能在那兩個人之內!」風曉用力的踏了地板一下

地板開始出現了裂痕

地板往下崩塌

裂痕把我和艾德圈在一個小小的區域裡

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掉到底下的熔岩裡

莎莉和布萊德則在對面。

熔岩的熱度讓我直流汗

也讓我焦躁不安。

「哈哈哈哈哈!!」那女人狂妄的笑著「夢潭!怎麼回事!」莎莉在對面喊著。

莎莉和布萊德擁抱在一起

努力的布讓對方掉下去。

我看了一下風曉剛剛站的位置

但是她已經消失了

只剩下高溫的熔岩。

我一五一十的把剛才的內容告訴了他們。

「唉...這一天真的到了......」莎莉微微低下頭

嘆了一口氣說。

「什麼?什麼意思?」我皺起眉頭。

「夢潭

妳身上背負著重大的使命

布萊德和我就是為了這一天而活的。

」莎莉看了一眼布萊德。

「什麼!妳到底在說什麼!」我大喊。

「艾德

照顧好夢潭。

」布萊德對著艾德說。

艾德頓了一下說「你想做什麼!」艾德突然了解布萊德這句話的涵義。

「跟你想的一樣。

」布萊德和莎莉說完兩人一同牽著手跳進了熔岩中。

「不!!」艾德緊抓住我

以免我也跟著掉下去。

四周的景象慢慢的變模糊

漸漸的又清晰了起來

但這時我們已經在車子旁

我崩潰的跌在地上哭泣著

艾德蹲下身子把我抱進懷裡

我隱約聽到了艾德的啜泣聲。

幾分鐘後

我緩和了情緒

緩緩的張開眼睛

淚水使我的視線模糊。

我環顧四周。

「艾德...」我輕聲的叫喚著他。

「什麼事?」艾德低頭望著我。

他用大拇指把我臉頰上的淚水抹去。

「日蝕...有這麼久嗎?」我望向天空

萬里無雲

但是世界卻陷在一片黑暗之中。

「也許現在是晚上。

」「不

」我拿出手機看時間。

「現在已經是中午十二點......」

我把全部都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4614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