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保給付項目

農保退休要有什麻條件及如何辦理??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們..我爸因為自己的自私不照顧我奶奶..我聽朋友的家人說..我奶奶農保可以辦理退休?但是我不知道如何辦理?果辦理退休.那每月的老農津貼還可以領嗎??他是一個月領6000元..想請各問朋友們幫我解答一下.好媽??我很急須現在知道答案!!!!!因為我爸太可惡了..讓他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因為我爸媽離婚..我是媽媽這邊..才導致沒辦法與奶奶一起住!!!!希望各位大大能回覆我的問題!!!謝謝你們~
領6000元就是老農津貼.農保保險給付項目為疾病、傷害、生育及喪葬補助費

疾病、傷害包括門診、住院之醫療給付

生育給付本人及配偶分娩均按月投保金額給予2個月之現金給付

喪葬補助按月投保金額給付5個月。

換句話說沒退休/其實每月農保不到100元但是重殘或傷葬補助不少.可以向公所查詢有無任何補助.也可以向地院申告子女棄養 參考資料 自己
一老農津貼的請領資格需要年滿六十五歲以及投保農保的年資超過半年二如果你奶奶符合資格 可向當地的農會辦理 原本你奶奶的農保也是在農會 辦理 不是去公所辦的 檢附參考法律條文如下附件老年農民福利津貼暫行條例 第 3 條 本條例所稱老年農民

應符合下列各款資格條件︰ 一 年滿六十五歲。

二 申領時參加農民健康保險之農民且加保年資合計六個月以上者或已領取勞工保險老年給付之漁會甲類會員

且會員年資合計六個月以上者   。


照顧我奶奶身體哪裡有異樣.治療多久了

老農津貼資格,老農津貼請領資格,老農津貼排富條款,老農津貼 國民年金,老農津貼申請,老農津貼6000,老農津貼多少錢,農保 老農津貼,老農津貼暫行條例,老農津貼條件老農津貼,喪葬補助費,農保,退休,我不知道,生育給付,自私,朋友,奶奶,疾病

農保給付項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230005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