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如果有人愛你超過12年??你相信嗎??

如果有個人...在路上對你一見鍾情或在學校慢慢喜歡上你...默默守著你12年之久..等了解你了.就越來越喜歡你..但都不敢表明...在怕你年紀到有對象時...他終於鼓起勇氣跟你告白(他會說:因為是你所以喜歡..有時想你會心痛到哭泣...等等之類的話

還拿了這12年來愛你的證明要給你看..)你會接受嗎...接受為什麼??不接受為什麼??(但這人不是正妹..只是一般平凡人...)
如果是我 ....會先當朋友看看吧 !!總要接觸才會了解阿

(我會建議你這麼引導他觀念

灌輸说不是討厭他 對純情女要給他一點心裡建設)(你對他的感覺還沒穩時 別太曖昧

這種人...感覺很脆弱= =)畢竟也沒必要直接打死

男生的風度要有的

形象人和~如果沒有交集 突然要接受

這種情況也真的太奇怪了 ~而且愛12年跟一般人比起來

我會覺得他對感情是不是不夠成熟 不是否認他的專情!但 處理感情顯然和一般人不一樣。

我會怕他是不是哪種會太黏..... 或是發生什麼事

就給我一哭二鬧三上吊= =可能連交異性朋友對方都會受不了

那實在是委屈他 也委屈你~不過如果你真的跟她再一起

你應該會有主導感情的優勢吧~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