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長髮與短髮的抉擇!!(男)

是這樣的!! 小弟目前算長髮吧..(以一般男生來說)但我其實不知道自己該流怎樣的髮型才會好看....我的臉算是瓜子臉! 但是...長像極度像女生!! 皮膚算是小麥膚色偏黑!!有幾次嘗試過剪成短髮!! 但我覺得 看起來就很像小朋友!!! 國中生那種(今年已經22歲了)所以現在都留成長髮看起來 不會那麼像小朋友!! 但這樣又讓我常常被誤認成女生或著是T 頭髮顏色是黑的 (沒有染過) 算是很直 並無捲髮!! 有也是微微的而已!! 現在真的不知道該留怎樣的長度!! 身材方面....算是瘦小的類型....挺苦惱的!! 希望有大大可以幫忙給點意見!! 希望有圖片之類的!! 沒有沒關係:D(廣告千萬別來)
其實還是要給設計師看看你的臉型多點討論才會準確! 可以問我的髮型師我連帶我媽一起去消費她都很滿意主要是他都會有先溝通~讓我們知道我們適合甚嚜髮型.需要做甚嚜項目 價格多少!也不會強迫推銷產品((這點我媽最滿意))也會看你的臉型設計給你參考或你可以上他的無名問他*******dandysalon他還有臉書知識團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home.php?sk=group_175512852459445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