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請求 converse 達人協助

我在網拍有看到一雙converse jack purcell 的鞋子還不錯不過他賣的價格跟市價有落差感覺有點像假貨的可是看起來又像真品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0465582;_ylt=Ar9GBq9.vQZaamyDtvWlIuSpFLJ8?actsrch=srp3是否為真品??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Hi 發問者 你好~~~關於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有關於CONVERSE JACK PURCELL開口笑鞋款商品真假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CONVERSE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可以輕易從此賣場提供的照片看出鞋子的剪裁版型、鞋身皮革材質、車線作工、鞋盒外標籤的格式等等細節都是正確OK 所以只要此賣場賣家實際售出寄寄出給買家的商品是誠如照片裡面所看到的鞋子 那就可以肯定確定其商品是正品真品無誤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 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因近來知識 系統有些狀況 如果發問者有補充發問的話 請於意見欄裡面留言提出 這樣我才能看到收到 然後再針對補充的發問做回答檢視圖片
你細心可以看到下面介紹

網址的這款是轉賣出去的

所以價錢才會這麼便宜

因為你傳的網址這款只有10.5號尺寸的。

所以別看錯了。

如果適合你的尺寸也可以考慮一下

這款很多地方都可以購買到的。

只是不知道你想要多少尺寸。

或者你也可以直接聯繫他們公司的在線客服即時: adidas0050讓他們幫你查詢一下好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converse jack purcell leather,converse jack purcell 開口笑,converse jack purcell ox,converse jack purcell size,converse jack purcell 尺寸,converse jack purcell 價錢,converse jack purcell 紅,converse jack purcell 台北,converse jack purcell 台南,converse jack purcell 真假converse jack purcell,CONVERSE JACK PURCELL開口笑,商品,converse,正品真品,問題,賣場賣家,誠如,照片,貼圖

便利商店|取貨|宅配|

我要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105036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