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我應該要等他嗎(遊戲)

去年我玩一款遊戲 也算是第一次玩遊戲 為了要認識一個這男生發生很多不愉快事情那個遊戲一開始我是在別的伺服器玩

但因為某些原因我中斷好幾次沒玩那時幫會的人也對我很好 但是某一位遊戲幹部處理事情不好所以我退出刪角但有跟以前幫會一兩個不錯有用RC聯絡後來一個月後想要回歸繼續玩(一個人)就跑到舊服去.那時是去年11月那時我在門派無聊時.常看到一個男生(簡稱A)也跟大家掛網在一個地方剛開始可以說是對他好奇吧!因為給人感覺就是冷冷不講話所以我常一個人玩然後也常觀察A一舉一動 A都一個人玩比較多那時他常跟一個同幫會的一個朋友掛在一起(簡稱B) 兩個都是男的 但那位B我不太感興趣 他們倆個有時會一起打副本解任務 還有衣服也穿一樣 感覺是不錯朋友 他們倆個活動都在晚上時候居多那位B我有在路上遇過幾次.但沒講過話.因為我比較想認識A 因為他(A) 職業是生活藥師.所以那時我剛好有藥師相關東西.想說他會不會跟我要?然後就在門派頻喊說要送. 結果他還真的就跑來跟我要從那次談話中我知道A是個很有禮貌很客氣的人大家在團練時 如果有人做錯 他也會鼓勵別人說加油之類可是我跟他只有交易那次就沒有繼續交談 之後遇到也沒有說話有一次他忙完正要走的時候 人走到我旁邊看了我一下然後就走了(我假裝我在掛網)老實說我很想主動認識 但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敢常出現他附近 例如他掛哪我就偶爾會跟他掛在同地方但我有一段距離 後來一些巧合(這段太長不解釋) 我被別人收為徒. 那位收我的也是男的但我們是很普通的師徒關係 我一直沒有跟他提過我很在意門派裡那位A變成我常跟我那位師傅常一起活動 有一次打完門派戰後A在旁邊 然後我跟我師父剛好也在那 然後我就跟我師父聊剛剛門派戰的事情A有看到但都沒有開口一起聊那時我一直很想了解這個人所以就想要進A的幫會可能較好認識 但當時等級低一直拖到有等級.然後入了他的幫會 (因為有等級限定)A在幫會很少很少說話

要東西的時候他有開口.然後就沒了然後我進來的時候(大約一兩天)剛好那時遇到合服

老實說我也在觀察他們幫好不好相處.所以也遲遲沒開口說我是另一個服過來玩的.所以一直都沒跟大家聊 因為他們幫高層都固定那幾個人在聊天(有點像小圈圈) 我也不太好插嘴 但觀察後結果是我不太喜歡他們幫 因為都在講誰誰誰哪個幫壞話(包括友好幫)結果合玩服那天.就聽到他們幫開始在計畫說要打哪個幫剛好講到其中一個就是我以前幫會(我跳過來前的幫) 那時合服完 剛好我以前幫的地跟他們幫的地都是同一個區塊 他們幫想要當上聖主 所以就開始計畫想爭地他們幫高層就是一直在講我以前的幫沒裝備什麼然後我今天打了誰誰誰所以我一直對他們幫高層並沒有很好印象 甚至於有些不喜歡因為每天一直聽他們在講要打我以前的幫 實在看不下所以我做了蠢事 因為我不喜歡在那耍心機耍陰謀 加上打的人就是我以前的幫就把事情給講出去給我以前幫的還不錯的1.2位說 [OO可能會打你們 要注意]那兩人答應我不講 我只是讓他們心裡有底這樣但我有說[可能] 而已 .但那時我講 並不代表我不為這個幫純粹是不忍心以前我的幫被打這樣 畢竟沒有惹到也不是敵對然後這兩個人其中一個有人大嘴巴 就把事情講出去了而且還說了我的ID第二天一大早我看到我被踢出去 然後幫派頻就看到最後幾句他們高層的人說[那位OO(指我)某某幫派來的007(間諜)]後來我馬上就去找他們幫主道歉有說了這是誤會 然後講我是不想我以前幫會一合服就莫名被打但他們幫幫主沒理我裝作沒看到然後我本來在打坐 我就站起來我看到A也剛好在我附近 也站起來但他沒說話就去別地方解任務 過一會A回來繼續站在那 我沒理他 因為那時我被踢很難過所以有一步沒一步走到門口 然後乾脆就站在門口A後來又去忙走回來看到我一直站在那不動 走到我前面 我沒反應 他又試著向前看了一下 我還是沒反應(因為那時難過.所以我不想對他解釋什麼) 然後他看我沒反應認為我在掛機所以就走了 其實我是有想過對他解釋

可是我不知道他是偏向他們幫還是?加上他又不是高層那時我想不玩了 對這遊戲很失望 我也沒臉見A 有好幾天都跑去沒人地方自己掛著然後那時我師父就說[你看清他們幫的真面目了嗎]我有說我是感到很累不想玩了...但那時有人說如果我不玩不就代表我真的就是007所以我就繼續玩.

心動|真愛|生日|

我要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115000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