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如果是你要怎麼辦???給我建議

我現在是做服務業剛做沒有很久2.3個月吧我男友算是週休至少他會休禮拜日 或六日因為做服務業關係很難見面幾乎見不到我們也是遠距離不是說要見面騎車就會見到是需要坐火車因為職業關係會見不到我覺得很沒安全感也會覺得很煩我不知道要怎樣維繫這段感情我跟我男友講他也說現在工作很難找先做在說我懂他的意思可是也感覺見不到面也沒關係嗎?他說平常我可以去他家 可是他家還有他阿公 阿罵他平常去上班我要在家等他下班 跟他家長輩在一起感覺壓力很大他說你就在我房間上網看電視 要吃飯你自己在出來就好可是我會想很多 我覺得去別人家一直躲在他房間感覺他家人會不開心可是出去又不知道如何相處 他們說台語我不太會說我也會跟男友講我的感覺 他都說我想太多 沒關係可是我會覺得他是男生 他不太了解有點寄人籬下的感覺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建議 感謝 麻煩說自己是男生女生
那不是寄人籬下

是作客

當客人

除非妳是要住進去。

建議妳培養一些健康、陽光的興趣。

去男友家時買點東西如水果給老人家吃

打個招呼

讓他們知道妳來了

熟不熟時間久了就自然了

說倒底他們是妳男朋友的親人

也能比較清楚妳的男朋友

多了解無妨。

不要當宅女

自然就不會多想

有些事並不那麼重要

有用比較重要

是男是女是老是少又如何?
我是女生@@愛情不必每天都見面吧我覺得見不見面 距離遠不遠都沒關係的主要是心 彼此的心是最重要的!

不過重點就是那些安全感 孤單寂寞等等吧!

那都在於自己個人~相信 不相信都在於自己因為自己想法不改變對方做在多也都沒用而且如果要忍一時可換來幸福快樂~那真的忍忍也沒關係的︿︿~你要跟他在一起

那就要必須面對他家庭吧!

只是我身邊的人而言~女友在男生房間不會啥不開心的~只要主動打招呼問候就足夠了!

(其實個人也認為女生真的容易比男生想太多

因為我也常亂想被我男友罵= =")
如果我是妳ㄉ話我會跟他溝通看是不是能找ㄍ地方租房子住在一起但前提是要雙方經濟能力允許我了解妳說ㄉ那種感覺確實跟對方ㄉ家人相處會有不自在ㄉ感覺因為不熟所以會覺得尷尬而且總不能每次都躲在房間吧那也很怪壓遠距離ㄉ感情本來就會比較難維持所以雙方都要更努力才行這樣不僅可以減輕妳看不到人ㄉ不安全感而且也不用為ㄌ見ㄍ面還得坐火車來回彼此省一點租ㄍ小套房做什麼事都能在一起這樣不是很好ㄇ以上是我ㄍ人ㄉ想法及建議提供給妳做參考希望能對妳有幫助ps.看我ㄉ名字應該知道我是男是女ㄌ吧
你現在是做服務業一般休息平日而男友算是週休至少他會休禮拜日或六日.你可以在休假時好好睡久一些再打扮美美的坐火車等男友下班約去餐廳吃晚飯.約會只有幾小時就要回家會依依不捨但會更感動更甜蜜更珍惜你的.他禮拜日或六日休假一樣可以去找你接你下班如法泡製.他平常去上班要你在家等他下班 而你覺得跟他家長輩在一起感覺壓力很大那就別常去他家等在特定的日子約在外面見面.但最好你還是能偶爾去他家買些東西跟他家人一起聊天吃點心增進感情再去房裡等也不錯.小別勝新婚.常膩在一起未必是好事反而沒新鮮感.現在還是以工作為主.同樣是女生.祝福你

大學工作很難找,現在工作很難找,30歲了工作很難找,高雄工作很難找,嘉義工作很難找,104的工作很難找,最近工作很難找,台中工作很難找,屏東工作很難找,正職工作很難找工作很難找,服務業,上網看電視,感覺,男友,阿公 阿罵,覺得很煩,家長輩,我不知道,寄人籬下

心動|生日|真愛|

我要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16007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