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我想要改編 給我你的愛 這首歌 有人可以幫忙麼

我想要改編 給我你的愛 這首歌 有人可以幫忙ㄇ我想看看網路上的人創意是不是會比我更好~~靠你門嚕~~**
等待 一點一滴 妳對我感到安心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我的 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Repeat *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望著你的微笑 情不自禁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有我的擁抱改編:思念 一分一秒 我對你感到想念感覺 愛情之間 有了新的想法*愛情賣場裡 誰也得不到 我們曾擁有的東西 只放在 過去的回憶裡≠我真的愛你 讓我們保有甜蜜滋味 我真的愛你 眼對著眼 不分離 就算你不愛我 不願意看見我 只要你的過去裡 有我的存在我的 最大願望 是看見了你快樂未來 有了不同 用每一天觀察愛情賣場裡 誰也得不到我們曾擁有的東西 只放在 過去的回憶裡Repeat * #魚和大海也有 分開的可能看見你的難過 同樣難過我真的愛你 讓我們保有甜蜜滋味我真的愛你 眼對著眼 不分離就算總要分開 來不及離別只要你的腦海裡 有我的身影 有我的身影不知道好嗎= = 有點阿呆 不懂意思~ 參考資料 自己
可不可以請你告訴我你想改編成哪一方面的?例如曖昧就被人改成[學測版]的~七里香被人改成[把妹版]的~你呢?你想改成哪方面的?
我覺得如果要改編的話只要改幾句就好ㄌ~~要不然會太多ㄛ!


給我你的愛 這首歌, 便利商店,有人,便利商店,我真的愛你,東西,你的微笑,真的,擁抱,愛情

男女合唱|動態歌詞|廣播|畢業|副歌|專輯|老歌|情歌|梁靜茹|女主角|男主角|大陸|MV|音樂|五月天|卡拉OK|歌名|歌手|語法|樂團|新歌|鋼琴譜|歌詞|小豬|網址|台語歌|悲傷|樂譜|蔡依林|

我要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4113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