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全部都給你

真珠美人魚的完整歌詞15點

請給我真珠美人與所有完整的歌詞注意 是"完整"喔到處的歌詞都有缺真的很煩惱的說謝謝如果有歌更好 嘿嘿
戀愛是什麼這時候 我心中 無法控制胡亂竄動為什麼 在胸口像把火 緊張的手足無措紅紅的臉低頭 說不出理由 我從沒這樣過 一旦要開始唱歌停不下來一旦要開始跳舞停不下來喜歡太快付出太快對你的心意 我也收不回來 愛上你 關於徹底愛你的秘密 不小心 不相信 感覺好像電影大海裡 浪花輕輕歌頌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這時候 我心中 滿滿心事想要告訴你為什麼 我胸口的跳動 好像無數的變化球 別說你還不懂世界鬧哄哄 我會一直守候 一旦要開始沉默停不下來 別再狠心讓我繼續等待我好期待 我好無奈 在我夢裡的你比較可愛 愛上你 一直是最公開的秘密 太輕易 太徹底 有誰為我證明 大海裡 浪花用力傳達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Splash Dream浪花的遊戲 拍打不同的旋律滿滿飛揚的感情 就像水汪汪的眼睛滿天的星星 串成愛情的Message限時掛號我的信 儲存能量永無止盡生命充滿著奇蹟 堅持對愛的相信祈禱像箭一樣的飛行跨越海洋也超越陸地 將我們的愛也慢慢變成透明眼眸透著那片Splash Dream不想再錯過我和妳 堅定不移地 存粹的愛情多少的秘密 纏繞思念的習題愈是華利的愛情 愈需要更簡單的心多少的意義 代表我們的相聚也許這一首歌曲 能喚醒青春的熱情我也鼓起了勇氣 眼淚似乎太多餘為自由鼓起所有勇氣暴風雨還在歇斯底里 我擁有你給我的真心真意是一種毫無顧忌Splash Dream希望像夢一樣遊行 童話的結局 七彩又炫麗約好在天堂樂園相遇把浪花踢成一條心型 讓天為我們見證堅定的心微笑是我的熱情Big wave想為妳唱一首歌曲 關於愛和妳首護的歌曲祈禱像箭一樣的飛行跨越海洋也超越陸地 將我們的愛也慢慢變成透明眼眸透著那片Splash Dream不想再錯過我和妳 堅定不移地 存粹的愛情Ever blue回憶那麼遙遠 沉默怎麼面對凝視慢慢改變 如果能喚回從前 也許你何我 能改變所有的離別忽然感到傷悲 也許我的心碎隔著美麗海洋 傳到另一邊七色海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傷悲能不能遠離這一切 救救我就算我早已經深陷就當一切都沒走遠 這一切都沒有改變這就是Everblue我的最愛 始終閃亮溫暖著那片海有種微笑 的光采 守護著我勇敢走向未來我只能永遠守著我的愛 像永遠守住這片藍色海這整單純 的可愛 除了你沒有人可以替代和我走向未來坐著 手握著手 靠著 肩併著肩就是那道彩虹 訴說我的等候也許 在夢中 你從來就沒離開過我已墜入情網 我已編織夢想 我已慢慢長大 也慢慢堅強關於堅強 這表示我還得慢慢學習成長有誰能讓時間倒轉 回到那一段 充滿笑的時光是什麼聲音在回盪 是旋律 在心中滋長我看見 Ever friend 我的最愛 值得我用一生 用心去愛有種甜美 的等待 守著我 即使再大的傷害 這就是 Ever blue 孤單不再 你和我愛的天堂 七色海即使星光 也明白 除了你 沒有人能夠阻礙 為你守護未來水色的旋律我的心中 有像彩虹繽紛旋律回憶永不會消失屬於我們 那永遠蔚藍的大海雖然不會再存在看那裡 幸福就在那不遠之處在心中 有雀躍旋律不停演奏看這水藍色美麗的旋律你看閃閃發光照亮黑暗的夜空在最後的波浪聲音中消失時刻前好好的看著我擁抱我一直到永遠我最喜歡你最重要的人所以藏著無法對你說明白的話無法對你傳遞的心就要讓你知道溫暖你那顆心唱出詩篇jewel star趁著 流星閃耀 許下美麗的願望 我將找尋出那七道真珠的光芒即使分隔遙遠 無法掩蓋 jewel star相信 命運冥冥中牽引著我 到相遇的地方眼中的淚 飛進了大海選擇消失 還是離開 無聲無息 隨藍色憂鬱的浪花變成泡沫 變成空氣被融化週而復始 找尋著失落的夢想壞心情還包圍著我 如果唱歌 可以讓我變的勇敢即使被大雨包圍 song for you如果可以 迎接一個重生的早晨我會用同樣的熱情 來面對生命邂逅 或者相逢 奇蹟讓勇氣激動相信 我將終會成為 jewel star 散發愛的光芒面對寂寞 還能做些什麼 總有什麼 觸動著我有時逞強 一個人面對悲傷誰的臉龐 能隨時給我力量終於知道 你是我最終的夢想 卻發現你不在身旁如果唱歌 可以讓我變的勇敢即使被大雨包圍 song for you趁著 流星閃耀 許下美麗的願望 我將找尋出那七道真珠的光芒即使 分隔遙遠 無法掩蓋 jewel star 相信命運冥冥中牽引著我 到相遇的地方終於知道 你是我最終的夢想 卻發現你不在身旁如果唱歌 可以讓我變的勇敢即使被大雨包圍 song for you如果 可以迎接 一個重生的早晨我會用同樣的熱情 來面對生命邂逅 或者相逢 奇蹟讓勇氣激動 相信 我將終會成為 jewel star 散發愛的光芒 參考資料 我
(太陽ㄉ樂園)夢想的手心決定繼續 決定要背著夢想一起旅行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樂情的微笑會開啟 幸福的門 維持一種心情 像是天生的快樂甜蜜 相信我獨一無二是唯一 在這個世界 許多令人沮喪的回憶 年輕創造自己的奇蹟 不要忘記那股真心 不要忘了自己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說好和夢想一起去旅行 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回憶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沒有過去的目的地 阿~往前往後儘管隨心所欲 猶豫和恐懼不會有任何意義 用微笑把勇敢喚醒 年輕不會平凡無奇 相信自己
http://dragon-master.myweb.hinet.net/這裡有很多歌

真珠美人魚的歌,真珠美人魚遊戲,真珠美人魚影片,真珠美人魚的圖片,真珠美人魚直笛譜,真珠美人魚歌詞,真珠美人魚的小遊戲,真珠美人魚中文影片,真珠美人魚的新歌,真珠美人魚漫畫真珠美人魚,這時候 我心中,給你 我的心,想要告訴你,水汪汪的眼睛,手足無措,大海,華利,誰能讓時間倒轉,勇氣

老歌|男主角|梁靜茹|廣播|網址|樂譜|專輯|小豬|卡拉OK|情歌|動態歌詞|五月天|蔡依林|MV|副歌|音樂|新歌|樂團|悲傷|畢業|歌手|大陸|鋼琴譜|男女合唱|語法|歌名|歌詞|女主角|台語歌|

我把全部都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21102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