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我女友變心 看似還有挽回餘地

事情的經過 大約是這樣子的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4年多了在這4年裏面 她跟我大約說過5-7次 想結婚 我都說 晚一點 時間還沒到反正就是找些藉口堂篩就是了 有時候會用不耐煩的口氣和語氣 回她加上 她又常念我說 回到家 快點洗澡 菸抽少一點 之類ㄉ 我都心部在焉的聽聽直到後來 她換了一家新公司上班 跟了一位同公司的男生走很近 去逛街過 去玩過這樣日久生情大約半年去了 到現在 我們3個人都互相知道對方的存在 我也跟我女友說 不管你跟他發生到什麼地步 到什麼進展 只要妳回來我改我的脾氣 對妳溫柔體貼 細心呵護 對妳部會有疙瘩 部會有陰影 我們馬上討論婚姻細節 我女友沒有回答 另一個男生是屬於死殘爛打型的 會去我女友家樓下等她 這個男的還有淺在的憂鬱症 前幾天 我跟我女友說 來我家睡 後來那個男生打電話給我女朋友 我女友說 她要睡我家 那個男生在我女友家樓下 狂案汽車喇叭 大吼大叫 我女友還說要去安慰她 要不然怕他做傻事 那個男生 今天生日 我跟我女友說 部要去我女友說 她要去 我說你明知道你去我會很難過會什麼還要去她說生日一年才一次總結:我女友現在還是禮拜五六日 睡我家 平常1-4那個男生會去找她 我說過N百變她說布去那個男生會難過 我說妳去不就變我難過 但她還是跟她出去吃飯之類的我真的不懂 請問這樣的情況 會變成怎樣 請有差不多經歷的人和女生 幫忙回答一下 我個人感覺 她對我大概是因為4年不捨 對另一個事放部下 請幫幫我吧
你好^^身為一個女生或許對於女生的想法會貼近一些老實說你的女友曾經很愛你 把你當作一輩子的依靠女生主動談結婚談何容易 他當時的心情期待的是即使現有經濟壓力下無法馬上結婚但是你願意給他承諾 你願意與他誠心規劃妳們的將來我想如果是這樣的態度通常大部分的女生可以接受只是你的態度上是不斷的找藉口搪塞她站在女生的角度想 她覺得你根本不想給她未來也根本不是真的那麼愛她 所以我相信他曾經給過你好幾次機會但你都錯失這樣可以挽回他對你信心的機會今天會有這樣的狀況 有時你自己也必須負上責任顯然女友是真的變心 心也一半在對方身上了她之所以還會留在你身邊我想是因為再一起久了也捨不得說放就放但她已經對他付出感覺了 所以她也跟你說了實話女人跟你說實話 代表這是真的 心真的跑出去了你若真的想挽回她 試著給她想要的比如像他來個意外的求婚 給他她想要的承諾 或許試看看還是有機會為自己愛的人努力一次不管失敗與否至少你為你愛的人努力過
她對你還有感情嗎?因為看了你的問題我自己想了一下四年的感情了 而且還主動提結婚帶表她想跟你走一輩子但~她又卻會跟別的男生走很近甚至劈腿你不會覺的她對於感情還飄浮不定嗎你要不要在仔細思考一下她是怎麼樣的人平常你們兩人到底好不好是不是真的可以論及婚嫁
由你的發問內容看來

你們已是同居狀態(週五六日睡你家)

以現今社會型態

可歸類為類婚姻狀態(結婚其實已成為形式)

在這種狀態持續之中

她遇到其他的男生就變心了

這和劈腿沒兩樣的。

就算你們真的已結婚了

也可能再度出現這情況的。

我個人認為

一個女人如果可以和人同居

就意味著是要和同居人相守。

否則

就是隨便的女人。

如果她要陪新同事過生日

那麼你可以提議你們一起參加。

如果這樣是不方便的

那麼

你如果想要的是忠實的婚姻

我個人覺得你該放手了。

祝福她

因為那個人更需要她(他有憂鬱症傾向

而她想做觀世音菩薩)。

古代哲學家第歐根尼的奴隸逃走了

人家問他為何不把他找回來

他回答說: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