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水瓶女,常情緒說來就去嗎?20

水瓶座女生

常情緒說來就去嗎?還是因為我是處女座男生

所以太在意了呢?因為呢

我還滿喜歡這個水瓶座女生的我們會認識

是因為我們要考同一個檢定的考試所以在同一個補習班上課

後來因為家住的滿近的所以一起去圖書館念書

就熟了起來

因為這個考試很競爭

她也算是我的對手但是她不把我當對手

有時候還會拯救我

(例如說

我生病流鼻水沒帶衛生紙

或錢包忘了帶(

或是悠遊卡忘了帶

她都會先借我

雖然她不在意(但是我都會記得還給她

她還不知道有借我這麼多ps請問水瓶女是很會裝傻嗎?因為她反而把我當成讀書會同伴之類的關係所以我會教一她一些小技巧(雖然我不保留的教她

但我也不希望她教給其他人)也借給她補課的辨識碼(因為我的辨識法不用錢

她則要另外買有一次我們約一起在圖書館念書

結果

她的錢包

不小心被小偷偷走了我就陪她找警察

然後還看到類似小偷的人

我們還一起偷偷跟在那個疑似小偷的人後面= =(這個時候

我覺得

我們才算是

真正的認識了...雖然她第一時間

把卡片全部掛失和報警

她的表情雖然沒有很惶恐

但卻是的極度不安

和不知道該相信誰的...表情我看到她焦慮的表情

但是那一瞬間

我告訴自己

我不要再讓這個我喜歡的女生

受到任何委屈了!!但是呢

每到補習班時

她會和她比較好的那群女生在一起聊功課反而好像不認識我似的

只有幫她拿講義她會跟我拿但是如果她的位子那裡很擠人

我這卻可以讓她坐

也有位子讓她放包包

她卻不要坐我附近

而且呢

她和我要電話

好像也是要拿補課的辦識碼似的= =本來因為住的近

都是一起回家的

但是現在她都會趁我收東西時馬上就溜走了

一抬頭馬上就不見了

到現在好像

我們不像朋友了似的

換我也想躲她了...因為我看見

她如果有功課上的問題

有朋友會她解決

補課我也不會小氣

權利會給她(讓她補免錢的)(雖然我知道她傳簡訊來

就只是要和我要辦識碼)如果她需要幫忙

我也不會小氣的有時候上課時

她看我很累的樣子

或是還沒去吃飯她會拿熱湯給我喝

(我會騙她等下就要去吃了!她為了強迫我喝

還幫我泡

放在我桌上

不喝不行了...但是她這樣忽冷忽熱

我現在真的愈來愈想離她遠一點了...為什麼會這樣呢?是因為水瓶是風向的嗎?可以把自己的喜歡分給每一位朋友嗎?因為這樣一下理我

一下不理我

讓我覺得很沒安全感的說...這樣是正常的嗎?我們還是朋友嗎?有沒有水瓶女可以告訴我?
你好~我是水瓶座的女生

關於這個問題

我應該可以回答你~首先

你問水瓶女生是不是常情緒說來就來

說去就去嗎?這個很難說

得有具體事件敘述才行...我覺得她常常幫助你...是因為她把你當朋友才會這麼做

水瓶很喜歡朋友哦!

你會這樣問~(她是不是會裝傻?)是不是你有不經意的傳達給她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