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星座摩羯座

喜歡上一個魔羯女前面他對我很曖昧後面就開始不會了記得前一晚那天 我跟她說 先打給別人再打給我就好所以就平淡了後來我跟她說我喜歡上了他 他還有繼續跟我聊天但是我卻沒有再覓他了代表什麼呢
這可能要請你拿你的星座來比較囉~魔羯座基本上

內心都有個小女生

但外表卻看不太出來

她們其實在尋找一個聰明又體貼完美又務實懂她

讓它依賴

又可以包容她的男友。

魔羯不知道自己喜歡誰

所以跟很多人都可以很曖昧

但是曖昧之於

也會有個限度

打個比方

跟你曖昧到一定程度

若妳還沒有做出其他舉動

讓他覺得

你想跟她在一起

他反而會覺得付出卻得不到收穫。

就會自己默默離開

也不會多說什麼。

另一種則是她喜歡被寵的感覺

如果她常常跑去找比她年長的學長或哥哥

那麼代表她喜歡成熟穩重的感覺

所以一定會挑年紀比她大的男生。

魔羯座其實也很簡單

很務實

你喜歡她

直接說出來

讓她知道

你這個人有在注意她

她們如果也喜歡你

就會給妳一種她想要依賴妳

纏著妳的感覺

但那種感覺又不是超黏那種

是會給予彼此一些空間的依賴。

不需要無時無刻黏在一起

只需要你每天簡單的三餐簡訊。

至於你說的你跟他說你喜歡它之後

你又不理她

這裡我比較不懂。

但我想給你建議

魔羯座分兩種

一種是很務實

會拿你去跟其他男生比較好壞的魔羯。

一種是只求穩定

簡單生活的魔羯。

第一種會比較難追。

參考資料 我
你的問題

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

這兩樣都是不錯的工具

可以更了解自己

說真的個人覺得是比星座或塔羅都準

畢竟是千年流傳下來的知識

能流傳到現在

也證明它真的很準

自己也有涉獵一點。

這個老師算得很準

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

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

摩羯座女生,摩羯座男生,摩羯座歌詞,周杰倫摩羯座,摩羯座2010,摩羯座個性,摩羯座男生喜歡上女生時,摩羯座 生日,摩羯座的朋友,摩羯座的故事摩羯座,曖昧,魔羯座,星座,魔羯女,喜歡,感覺,成熟穩重,她說,黏在一起

B|金牛座|牡羊座|巨蟹座|AB|戀愛|配對|類型|星座|占星|運勢|弱點|感情|射手座|A|天蠍座|個性|朋友|雙魚座|天秤座|速配|雙子座|水瓶座|分析|分手|O|獅子座|摩羯座|處女座|

我要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10001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