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復合挽救的方法.

我跟我女朋即將邁入第六個月 不過我做了很傻的舉動 讓他很怕我 說只能當好朋友可是我還是很愛她 他說給他空間 她需要一點時間 最近越來越淡 還可以挽回嗎?這段時間我該怎麼做...
你要先知道導致分手的原因是不是有別人在追她?還是你們常常吵架、意見不合? 你本身常造成他的壓力和煩惱?如果你不知道原因

而他卻說: 膩了

沒感覺了

想要過單身生活....這些都可能是變心造成的但如果他說:倦了

累了...就是你們常發生不愉快的事情累積而成每次的爭執都會傷害此彼此的感情最擔心的是莫名其妙跑出第三者等發現的時候

傻傻的還以為是自己跟對方吵架造成的只要內心還有一些或一絲的喜歡

你道歉

過些時間還是會想找你但要告訴你的是...愛是會被消磨掉的(尤其對方不給你機會了時候

復合就難了)如果你以為吵完架就可以和好如初

不會每次的行得通所以說要找出問題的主因

不要讓事情反覆發生兩人之間的感情要好好維護培養

不要去破壞給他快樂

減輕他的負擔水滴石穿

慢慢地打動他的心用別種方式去刺激

你可能少了些創新與激情能否復合還是需要十分努力

三分心機

七分的運氣所謂盡人事聽天命

有些事情確實不是單努力就有好的成果當錯失良機

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

更慘的就是後悔莫及....我以前也是感情出問題

但是成功的復合了因為好友介紹給我一位感情的老師

老師施法幫忙我

所以到現在感情都很順利

當然這也是靠一些相處的手段和技巧

所現在一直都很穩定參考: http://www.bhrum.com.tw/
那就做回朋友吧!!!有什麼不好 有朋友做總比她根本不鳥妳好!
誠如你所言

很怕你!

若真的出現這種心境

你想怎麼去挽回?很怕你

想必也會躲你閃你

見面接觸的機會應該就不多

我想

你這個很傻的舉動

應該也是很傷他的心吧!

不然

要讓女孩子說出這種言語出來實屬不易!

勸你

還是按照他所說的去做吧!

當好朋友

你若真的還是很喜歡他

就當做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不要再去犯那些錯誤

盡量多聽

多想

在去做

對他而言會好一點。


感情的問題總是讓人困擾無論年紀大小

都逃避不了感情上的煩惱自己在情感上累積的經驗

才能解決自己的煩惱不然試著多看看些有關感情的文章藉由大眾的經驗來思考自己的問題也能夠讓你的情緒平靜許多或許能夠有另一種解決之道喔介紹你一個好站在奇摩首頁搜尋 ○失○戀○天○堂○那裡絕對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加油!

為感情努力!


盡人事聽天命 英文,盡人事聽天命 出處,盡人事聽天命意思,盡人事 聽天命解釋,盡人事聽天命的解釋,盡人事聽天命 典故,盡人事聽天命 日文,盡人事聽天命的英文翻譯盡人事聽天命,沒感覺了,感情,錯失良機,好朋友,時間,失去了才知道,和好如初,莫名其妙,還是會

我要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17051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