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想剪個俐落的飛機頭 會看頭形設計的

我想要去剪短一點但因為很久沒剪短囉希望是會看頭形剪髮的
主要還是要看你的臉形來設計才會有好看的短髮給你參考但也要記得短髮也是需要抓法的唷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希望我的答案有幫助到你 有問題歡迎隨時在問我囉!同時我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堅持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也希望給你有用的答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歡迎隨時問我.或加我即時唷也歡迎參考我的無名如果想要好的髮型~建議您可以到現場依照您的臉型 頭型 髮質 髮量作客製化的個人設計! 讓你有個人的造型好整理又有自信也期望能為您服務唷...也可以利用知識 的寄信功能問我問題唷!店內有電腦供您使用 參考直接看圖比對! 全程使用I pad 2參考髮型 參考資料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給我的設計師看看他會看你的臉形設計喔那你也可以參考我的髮型師它主要會看你的臉型 膚色 髮質跟你做些專業的討論我ㄧ開始跟姐姐去後來媽媽也都給YOYO用都很滿意給你他們店的FB 也可以在上面發問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home.php?sk=group_175512852459445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