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你要的愛《手塚×不二》

“哦

今天本來想給國光一個驚喜

但是

現在你都知道了!

”不二有些心不在焉的回答著。

“看來周助是要給我准備日式料理了哦!

”手塚沒有在意不二的情緒

繼續說道。

“吶

國 光

我今天見到英二了!

”望著車窗外的景物

不二說道。

“他好像和大石之間有些誤會

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菊丸和大石?”手塚皺了皺眉說道

“最近事情太忙了

都好久沒有見到他們了

改天我問問!

”“嗯!

”低低的應了一聲

不二把頭靠在車窗上

美麗的臉上有著疲倦的色彩

出神的想著菊丸的話

不二不得不承認那些話對自己有著不小的影響力

長久以來自己都是喜歡著那只活潑的貓咪的

喜歡他的天真

喜歡他的熱情

喜歡他擁有自己所不具備的率真

這一切的一切都像光像火一樣吸引著自己

即使是單方面的付出

自己也是無怨無悔。

但是

今天聽到菊丸的話以後

不二除了震驚竟然沒有意料之內的愉悅

一種沈悶的感受壓抑著自己

折磨著自己。

想的正出神

不二的頭突然被壓到一個溫暖的肩上。

“啊?”不解的看著手塚的動作

不二問道

“做什麼 啊?”“窗子太冷!

”平穩的開著車

手塚溫柔的說道

“累了的話就靠著我吧

等下就到家了!

”“嗯!

”“累了就靠著我吧!

”不二在心底重複著手塚的話

終於明白了自己為什麼會感到不快

是因為習慣了被寵溺

習慣了被嬌慣

習慣了手塚無微不至的愛

自己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付出的人了

現在的不二周助擁有著世界上最多的愛。

“吶

國光

我愛你!

”感動著手塚的付出

不二的小腦袋倚在手塚的肩上

柔柔的聲音傳進了手塚的耳朵裏。

“嘎!

”猛的剎住車

手塚扶住身體前傾的不二

環著小熊的腰

手塚的眼裏是驚訝與震驚

“周助

你剛剛說什麼?”“啊?”冰藍色的眼睛眨呀眨

不二說道

“國光

你把車停在路中央了!

”“再說一遍好嗎?”無視後面車的喇叭聲

手塚的世界裏只有不二周助的身影與聲音。

“啊?我說你把車停在路中央了!

”重複著剛才的話

不二看了看後面越來越多的車

調皮的笑著。

“不是這句!

是前面那句!

”手塚的語氣有些急促

萬年不變的冰山上有了裂紋。

“啊?我忘了啊!

”嬌俏的噘著小嘴

不二笑的更加燦爛了。

 “忘了啊!

”輕輕歎了口氣

手塚把聲音放低

溫柔的幫不二系好安全帶

發動車子

向家的方向開去。

詫異的看著手塚的側臉

不二沒有想到手塚會這麼快的放棄

輕咬著下唇

不二歪著腦袋回想著剛才發生的事情。

從自己開口說“愛”字時

就明顯的看到手塚臉上所顯露的不可思議與由衷的喜悅

等待自己再次說明時的焦急以及自己拒絕時的那一霎那的失落

尤其是放手的瞬間

不二清楚的看到了手塚茶色眸子裏閃過的悲苦。

“如果愛你造成了你的負擔

那麼我收回我的愛

從此只守候著你的幸福!

”腦海中突然想到手塚求婚時的話

不二明白了手塚不再堅持的理由

為什麼要這麼壓抑著自己呢?心疼的看著正在開車的手塚

不二的眼睛有些澀了

一種溫熱的液體仿佛要湧出來似的

只是想聽到愛的承諾

卻總是顧忌自己的感受

不二低下頭

在手塚看不到的角度流下了淚水。


我要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6855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