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誰能把這個影片字幕翻成中文呢?(15點)

有誰可以去youtube找這段映片並把字幕翻成中文?One Piece 323 - Zoro talks to Luffy about Usopp .拜託拜託喔誠摯感謝您
魯:騙人布想要回來了?香:對啊

他在海岸一個人練習如何對答魯:真的嗎

什麼嘛原來是這樣啊

我們現在就去把他叫回來喬:噢噢娜:你還真是不計前嫌魯:騙人布要回來了~索:你們給我等一下

我不會原諒任何一個試圖去把他找回來的人魯:為什麼?索:不管發生什麼事

最不該表示溫和態度的人就是你啊

魯夫魯:索隆..索:直到他願意回來並請求原諒我才會接受他娜:等等

為什麼你要這麼..索:閉嘴!不管魯夫跟騙人布感覺如何

當他們開始決鬥

不管到底誰對

男人既然決定要以決鬥解決問題

那決定勝負的就是決鬥騙:這船的確是屬於身為船長的你

所以和我決鬥

要是我贏了梅麗號就交給我

蒙奇D魯夫

和我決鬥吧索:結果那傢伙輸了

並擅自離開

你們聽好了

就算這傢伙是個白痴但也是我們的船長

在關鍵時刻連船長的命令都不聽的人

還是不要當同伴的好

一個團隊要是船長失去了威信

一定會崩潰的。

聽好了

你平常怎麼被人耍我沒關係

但如果地位在我之上的男人

做出這種沒出息的事

下一個離開這個團隊的人就是我!

娜:那這樣不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嗎索:那個白痴現在想要回來就足夠了

但是

這次的事要是不好好處理又隨便想敷衍過去

我絕對不會原諒

那時候只好把騙人布丟在這個島上了娜:等等

索隆

那傢伙的確有不對的地方

有什麼想說的等他回歸再責備也不遲吧索:離開團隊是這麼簡單的事嗎?娜:不...但是香:娜美小姐

很遺憾

這次這傢伙說的沒錯索:任意妄為作出這種事的男人

我們今後也無法信任他.規則很簡單

騙人布對我們說的第一句話是深刻的道歉

那就原諒他

要是再東拉西扯

這個穿上就沒有他的位置。

我們可不是在玩海賊過家家魯:梅麗號隨你便

我們會弄一個新的船繼續航行

再見了騙人布

至今為止和你相處得很愉快。

魯:是啊。

曾經完全分道揚鑣了

到新船完工還有幾天的時間

就安靜地在這邊等他吧 參考資料 自己

騙人布的爸爸,騙人布圖片,魯夫vs騙人布,騙人布離開,海賊王騙人布,騙人布 狙擊王,騙人布名言,騙人布 英文,騙人布vs魯夫,騙人布海賊團騙人布,魯夫,誠摯感謝,Zoro,Usopp,Luffy,原來是這樣,字幕,youtube,蒙奇D魯夫

片尾曲|

我要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14030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