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如何挽回金牛女?

我傷嘞我女朋友的心

做錯了事

讓她對我很失望我想挽回

但她不想理我

要我別去找她

打電話給她我與她的回憶她一一刪除她說過不會再給我任何一絲希望但我很愛她

我不想失去她等她多久我都願意(我對她說過)如果你是金牛座的女孩

或是你有金牛座女生的朋友

可以幫幫我

提供我一些意見嗎?該怎麼做可以重新讓她回到我的身邊

讓她重新相信我(我不是去愛上嘞別人

而是我一直踩到她的地雷

她要別說我跟她之間的任何事可是每當我心情很糟

我就說溜嘴嘞)我要的答案不是叫我放棄

祝她幸福之類的

我希望再一次擁有她

如果真的有希望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不再讓她生氣

流淚

失望
首先

給他時間

這也是給你自己冷靜的時間第二

不要先去煩她

否則真的會令她反感第三

改掉自己的壞習慣跟壞脾氣第四

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和學習付出與包容如果你以為吵完架就可以和好如初

不會每次的行得通當你挽回的模式已經造成他的逃避甚至厭煩的時候

就該換個方式愛情不是付出都一定有回收必須要好好反省一下就算你們彼此的愛如安全玻璃般的堅硬但是不斷的傷害敲擊

總有一天還是會碎沒有人會一輩子都包容你就算剛開始包容

你還是要學會成長要是未來你的競爭者出現了

現在不好好培養你們的感情

你如何去跟別人競爭?兩個人再一起不適單單只有愛這麼簡單俗話說: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