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我女朋友跟我要零用錢??你會給嗎??

跟他在一起出去幾乎都是我付的去年暑假我開始有打工那些打工的錢我都花掉ㄌ買手機..和他去南部玩花掉ㄌ到寒假我也開始打工但他這次有跟我要零用錢他說打工的前1/3要給他他之前暑假有自己作生意但那工作不合法所以沒做了...也不能再做了現在他有兼兩份家教她跟我要零用錢那我到底該不該給他我是覺得他認為我有打工...但打工的錢要存起來買摩車所以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給他他現再會一直問我錢的去像...問我跟我父母拿零用錢了沒有和看我皮包裡有多少錢.....前幾天綱領零用錢和多領了一些書錢(多報ㄌ500快^^)他很愛錢....請問該怎麼做
我覺得....情侶還是明算帳比較好畢竟還沒結婚 搞不好也是幫別人養老婆也省得以後分手糾紛多其實也不必分的太清楚 一筆一筆的算互相嘛 我和我女朋友出去 例如玩 我先出 出個三四百等下吃飯 她就會出 出到兩個人花費都差不多(也不碧計較幾石塊吧)不過....自己賺的錢是辛苦錢 不必他說要給你就給他吧除非他是要幫妳存起來 怕妳亂花我女朋友都不喜歡用我的錢 畢竟還沒有穩定的工作 別讓彼此負擔太大更不喜歡我常常跟父母拿錢....父母賺的也是辛苦錢阿他如果問妳跟父母拿錢了沒 妳自己有多少錢之類的妳可以問他他要這些錢幹麻?? 如果他是想幫妳存 我覺得可以給他保管如果他是想花掉 自己用的話........我想這種女朋友......嗯.....我直言說啦.......漫不會替自己另一半想的.....如果他真的要自己花.....我強烈建議 千萬不要給第一 有去無回第二 會越養越大.....到時候養不起 一樣要分男女朋友應該要互相彼此付出......別在聽信那些出去玩都要男生出錢的屁話 如果他自己家裡有困難 沒那麼多零用錢之類的.....如果是我 我也會想替對方想別讓對方花太多.....如果他不懂得節制.....要是我 這種女朋友我也不會要的.... 參考資料 好好想想吧 別讓經濟負擔成為愛情的問題
看你還喜不喜歡他

而且給她也要給的心甘情願你們2個也要溝通一下

為什麼她要向你拿零用錢她想幫你存錢

還是要給她花用的如果你有錢

給她一些你不會妨礙到生活作息那就沒關西如果你沒錢

給她一些你很痛的話.....那你就要好好的考慮......考慮什麼你應該自己明白吧
雖然是女朋友

但是雙方也是要有自己ㄉ一點空間阿!難道他都不知道你工作ㄉ辛苦嗎??只會一直跟你要錢

如果你們結婚ㄌ

這樣ㄉ經濟壓力你受ㄉ了嗎??男生也該要有點私房錢吧!!所以我建議你好好跟他討論這ㄍ問題

如果他認為你不給他前就是不愛她

那不愛也罷

如果他把錢看ㄉ比你重要

那妳認為她在你有困難ㄉ時候會拉你一把嗎??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會給他~你向他問過零用錢的用途嘛 ?一種人是生活過不去不的不開口想男友要錢~另一種是愛亂花錢老覺得前不夠用~不曉的你女友是屬於哪一種?一旦給習慣了~哪天不給他他一定說你變心了不愛他了~感情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喔~你應該找機會和他聊聊~還有這也要看看你們交往多久~彼此有結婚的意願嘛 ?因為還有一種女人~在結婚前會看管男友的荷包~這是結婚錢的儲蓄基金不曉得你女友是屬於哪一型?
我不會給兩個人在一起

最好不要扯到錢

因為如果分手了

你怎麼辨?你要向她拿回你給她的錢嗎?如果不拿

你不會不高興嗎?如果她不給的話

你要怎麼辨

強烈建議不要給。


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沒有了錢卻萬萬不能你和他出去錢是誰出的其實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當時出這筆錢的心意該不該給她零用錢見仁見智要看她當時能力是否無法支出這筆資金呢?她是否有金錢上的需要呢?是否她只是在利用你呢?她是否花錢如流水呢?她是愛錢還是愛你呢?你本身的金錢能力呢?你夠用嗎?她要錢你並不一定要給她因為男女朋友並沒有一定誰要給誰零用錢誰該出錢重要的是因該要互相幫助當然溝通也是相對的重要錢是很重要的存的錢來的才是你自己的花光你將失去不只有一點點所以建議你能省則省該給她的給不該的就算了吧!畢竟她還不是你老婆你花在她身上有可能是在幫其他人養老婆...
不給不給不給!我不管女生多漂亮我不管女生多有氣質我不管女生多溫柔體貼會申手跟我要錢者

分手就這麼簡單!不是我小氣

也不是我沒有風度我的觀念很簡單

就是平等你好手好腳的

要錢請自己賺沒有結婚是這樣

結婚後還是這樣我不會因為節了婚老婆就應該在家裡不工作我給他錢花愚蠢的東方人心態別傻了好不好!女性一直提倡女權平等為什麼男生還要乖乖幫女生買單?特殊節日就算了!平常要錢~要買單?免談台灣的許多女生!可以繼續在說我這類的男生小氣歐美都是go dutch...只有少數愚蠢的東方國家還在所謂的大男人小女人男女的差別說簡單點!也只差在一個屌一個hole其他都沒有差別誰也沒有誰可以要求對方買單付賬直得我給錢的對象只有:我爸:我媽~老婆等結婚在說
我的男友年紀比我小我們是....姊弟戀我沒錢他都會主動給我零用錢花他把幾萬塊....都丟到指定位置說我要花自己去拿
強烈建議:換個女朋友。

未成老婆就這樣

取了她後患無窮。


我覺得像這種重金錢

重物質的女生不要也罷了. 男女生交往如果真的要在一起的話

因該會替對方著想

而不是製造煩惱及壓力.而且都還沒過門

就己經會動你父母的腦筋.而且男女生交往不應該常拿別人作比較的話

如果對方不改掉這惡習慣

那你以後還有得受ㄋ.講難聽一點

她只要你的錢而己(搞不好你被利用或背著你劈腿).與其現在趕快分了吧!我週遭朋友就有像你這種情形一樣

男生己經沒錢了

還到處跟人家借錢來供奉他的女友

到最後男生己沒有利用價值了

女生提出分手

男生受不了

結果燒炭自殺

還好及時被救回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別再幫別人養老婆了..
我是覺得大家互相

吃東西這次你付下次換它付

大家彼此分擔嘛~~更何況她又不是沒賺錢

也沒有規定出去花錢都要男生支付才對丫

你要告訴它這個觀念

你賺的不多又要跟父母拿錢

只是男女朋友而已又不確定未來會走多久

如果它一直拿你的錢養別人咧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