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iphone4

請問:Iphone4使用約1年刮痕沒特別明顯8000空機直賣有心動的感覺但害怕買了會有瑕疵但應該是還好

因為是自己同學想說這個價錢是不是算很優惠了?若我拿到很好使用就算了!但內建有點lag或是不太順拿去修這筆費用大概會是多少呢?拜託拜託因為對學生來講8000不是小數目但這個價錢好像是我聽過最低的了!
你要看是幾G容量的吧

如果是16G的那就還算貴了我自己的iphone4 32G用一年多賣9500還送五張保護貼

一天就賣掉了所以你要看他是幾G的

容量影響價錢很多如果有點lag勸你別買了吧基本上哀鳳是很少lag的

除非你app開太多用完又沒有完全退出

佔掉太多ram才會lag你app不是按退出就真的退掉了它會佇列在你的背景程式

你要按兩下home鍵

全部清掉才算又或者它是太久沒更新韌體了

才會不順目前最新的韌體是IOS 6.0.2

不過有IOS5以上就算好用了如果還停再4.X.X就算舊韌體都不是的話就次有故障或是山寨機囉你去網拍上看一定有更低的

保養好不好決定價錢高低

其次是配件因為我當初也是在網路上賣如果手機有問題可以拿去門市換新不過這要看門市人員鑑定

她說的算如果你是人為因素故障(摔到 受潮 泡水)

就不算保固內如果是自然因素故障(零件故障)

她才會免費換給你基本上蘋果的產品市沒有再維修的有維修的都是民間的一些手機行如果你手機有問題拿去門市

它會直接換新的給你

因為蘋果沒再維修但拿新的不等於拿全新機

實際上是新的良品機你要拿到真的全新機機率很小!! 除非是剛上市就拿去換蘋果過保維修的價錢很貴

因為是原廠零件貴民間維修會比較便宜

但基本上是副廠零件我建議你不要拿去修

有錢去修就貼一貼找別支手機吧基本上不可能幾百塊就給你修好配建應該要有:紙盒*1 / 原廠傳輸線*1 / 原廠充電器*1 / 退針*1 / 耳機*1沒有保護貼

沒有保護套

沒有防潮塞如果沒有紙盒價錢就可以再殺

因為有盒子轉賣價錢會比較高SIM卡可以去門市換

但要看門號是不是你的如果當初申辦門號是你爸媽

就必須他們去換如果門號是簽在你名下

你就可以自己去換換卡時要帶雙證件供他核對身分

第一次換卡免費如果你無法自行去換卡

就自己剪卡但剪卡有風險

如果你沒有經驗

會剪壞我當初也是自己剪卡

有成功阿如果你是去門市換

記得跟門市人員講你是哀鳳4因為哀鳳5的卡比埃鳳4更小

你換到哀鳳5的卡還是不能用退卡針就是取出卡槽的東西因為卡槽你拉不出來

他扣住後會非常非常密合!卡槽旁邊有小小的圓孔你要用退卡針去用點力插那個孔

卡槽才會彈出如果針弄丟了

可以用一般縫紉的針但針要磨平一點

不然很尖會很傷主機

迴紋針也可以哀鳳的系統跟其他家的都不太一樣畢竟他是西方的廠牌

如果你原本是用android的那你換成IOS的系統會不習慣我自己也有用android的

剛開始也反應不太過來 參考資料 iphone / ipod touch / ipad都有使用
可以買 內建全都要付但你sim卡要去換 最重要的 你要有SIM卡針

蘋果日報,蘋果電腦,蘋果肌,蘋果熱量,蘋果皮,蘋果年輪蛋糕,蘋果動新聞,蘋果姐姐,蘋果遊戲王,蘋果的滋味蘋果,價錢,IOS,手機,有問題,不等於,韌體,哀鳳5,雙證件,人為因素

簡訊|傳輸|螢幕|藍芽|鈴聲|

我要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15045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