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為什麼你又要來出現給我知道!?

  逼自己不再去想到你 已經過那麼久了

我已經換掉所有帳號了你為什麼還要出現在我面前?難道是你當兵太無聊了嗎?又想騙我出去我「幹麻」了嗎?  晚上本來很愉快的心情看完電視、想說無聊

開開以前的帳號看看看到一堆離線訊息、一堆莫名其妙加好友的帳號本來以為又是那些會侵入我電腦的怪物看都不看我就狂按滑鼠左鍵點拒絕點點點

點的很開心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很陌生的帳號就是你!

煞那間

腦筋一堆問號??????你幹麻又來加我帳號以前躲我刪我帳號都來不及了現在你幹麻還要來加我  看著那個視窗、看了好久到底為什麼要再來找我?我該案接受加好友好呢?還是按拒絕?頓時

心情真的好複雜我還是選擇按下拒絕因為我知道你存的不是好心我也不想再跟你有任何聯繫更不想知道你任何消息---------------------------------------------------------------------------------帳號:s.........

這位先生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我現在過的很好

我未來的日子裡也不想再有你這個人的消息出現!

我不管你加我好友是存什麼心總之我拒絕你的好友

原因就那麼簡單就是請你不要再來干擾我我會感謝你的

謝謝!

-----------------------------------------------------------------------------------------  突然心情變的好悶也不知道我到底再悶些什麼腦子裡又是那些以前的畫面真想砸爆腦袋

不想在想到那些了腦海裡也根本不能再有任何人來佔據我的空間因為我不想破壞我跟我男友現在對彼此的信任我愛他

我真的很愛我的男友  唉~~本來還想說、玩玩勁舞團看會不會解點這個無言的悶但是

並沒有!

以為朋友陪我玩會玩的很開心卻越來越悶兩個人無聊在自由區跳但一開始他就對我說:他喜歡我煩煩煩!

他明知道我有男友的(我跟他是現實朋友)我沒做任何回答

只是一直裝傻最後兩個人都選擇沉默不講話就這樣一路悶悶悶悶悶悶悶!

就在剛剛02:16分他傳了這些即時訊息給我------------------------------------------------------------------------------------------就是以前我看見你的時候就覺得你不錯 有想要跟你進一步的認識 但那時我有女朋友所以就沒想太多 後來沒有女朋友 直到現在 還是滿喜歡你的 但不敢跟你說 可能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吧!

覺得配不怎麼上你 又加上你也有男朋友 所以真到現在通電話 也覺得還滿開心滿好的-------------------------------------------------------------------------------------------  之後

我也跟他表明了

對他只是朋友而且我也不可能背叛我男友更不可能搞啥曖昧!

然後他也說他只是想拿出自己的勇氣說出來後來我們也是恢復以往我們聊天搞笑的對話了唉~~~  今晚真是一個超悶的一個晚上
複雜想沉澱下來卻不時的被外力因素影響就如菩提本無樹明鏡一非台本事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曾經他的點滴是你生活的一部分而你務必要告知自己你是現在的你不留戀過去要往前衝自然就不悶了
過去的事情別再回想那真ㄉ是粉痛苦所以嚕加油為自己而活和快樂加油

愉快的心情 英文,保持愉快的心情,愉快的心情 日文,保持愉快的心情 英文,愉快的心情有如良藥一樣有益於身體,帶著愉快的心情,如何保持愉快的心情,帶著愉快的心情 日文,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愉快的心情,莫名其妙,我現在過的很好,他只是朋友,菩提本無樹,何處惹塵埃,好友,男友,煩煩煩,勁舞團

職場|水瓶女|老闆|射手女|網戀|雙子女|雙魚女|生日禮物|遠距離戀愛|同性戀|師生戀|獅子座|人際關係|牡羊座|射手男|獅子女|處女女|同事|告白|巨蟹女|雙魚男|劈腿|天秤女|辦公室|天秤男|雙子男|背黑鍋|前女友|處女座|

我要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12013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