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斷章取義的新娘 要給你怎樣的公道呢 (新娘需知/新秘注意)

這一篇 是發生在我所認識造型師身上 只覺得 一樣米 百百種人 原本不想發表的只是新娘在某個討論區 發了一篇不公平的文章 讓我想來討掄一下~~~~~~~~~~~~~~~~~~~~~~~~~~~~~~~~~~~~~~~~~~~~~~~~~~~~~~~~~~~~~~~~~~~新秘阿 你知道何謂定製款嗎? 為新人專門定做只適合他 其他人不適用 這樣的東西 你需要多加收費嗎?新娘阿  你要求別人花錢做你要的東西  這種叫做定製阿~~~~~~~~~~~~~~~~~~~~~~~~~~~~~~~~~~~~~~~~以下為新娘的問題想請問各位水水若我請午宴新祕的價格是13000還要負擔車馬費他希望前一晚可以住我家試結婚三個造型2000 我想要蝴蝶結的造型可是他沒有他說我要確定那天要使用到否則我要原價買回去請問他的這些要求都合理嗎 這是他的問題 那我來解說一下他問題中沒有說的部分1 希望前一晚住你家 是幫你減去住宿費 外縣市車馬住宿是另計的2 試妝費 不同意 就不會試妝了3 這點問題最大(胡蝶結)  很簡單的說了想要胡蝶結造型 你的蝴蝶結造型 可是訂製款ㄟ(一個男生手掌大)不是一般街上 或自己就可以做的蝴蝶結ㄟ琉璃珠的蝴蝶結 而且要跟你禮服一樣顏色的(我這飾品設計人 都還要傷腦筋去想 )新秘阿 你去找一個琉璃珠胡蝶結給我看看吧 最扯的是 這胡蝶結 是要試試看的喔 看看做造型的時候 會不會好看不好看 就不要  不要? 那這種簡單的蝴蝶結 誰要用阿 _____還發表這種不負責的問題  而且 自己本身條件沒有搞清楚 執意想要的造型 不適合 也不聽專業的建議這樣 做出來的 還會讓人以為 這造型師 怎麼這樣差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新秘阿  服務時間不夠久 可能就不知道所謂的訂製款 有些新娘想要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就會想要特別一點的飾品來搭配想像的東西 沒有考量成本費用 花錢請新秘 就該給你糟蹋的嚕市面上很多新秘也將自己的自尊踩在地上 讓新娘踐踏 新秘這行業 真是越來越低賤 請大家有意見就發表出來吧 讓新秘的力量展現出來吧
真是說中了心坎裡 不景氣 大家以為新祕很好做都要來參一角 拍賣點閱新娘秘書都幾十頁的選擇 而新娘能有那麼多嗎 我們學了3年5年才敢實際接單 而現在一堆3個月5個月就可以上路的 除了化妝還要熟知色彩學.美容.營養學.不時參考與美有關書籍培養自己美感 甚至婚姻問題.教育問題.....想必大大一定也被知識裡動不動就有人問 不景氣..學新祕好不好而苦惱著 大家應該想想問題的負面想想這市場的競爭 而不是速成學了之後用低價在競爭 新祕買的是專業與經驗 創意無價啊.... 與大大共勉 祝生意興隆^^
本篇文章發表者針對白忨 於 2008-11-20 10:41:36 的回應所做的回覆:謝謝你的贊同~ 現在的市場 唉 亂阿 雖然有成就 還是要繼續努力學習 有空可以到我的格子逛逛嚕
這件事我知道~是身邊認識的人發生的 應該是不只蝴蝶結

新娘另有要求一個水鑽的頭紗 (她看到一位新秘的訂製水鑽頭紗

要求要一模一樣的) 服務業有一點我認為很重要 就是在溝通上

用詞說法不一樣 會有不同的效果 有些事~事前好好說

或許可以緩和新娘直接上非常婚禮去po這篇文章 造成一些殺傷力~

我要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4956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