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母親阿......你要的到底是什麽 原諒我 不能給你

我真的病了嗎?不經常常 問著自己 還是我所愛的人病了或許都沒病 唯一生病的是我們的(溝通)先說說我的家庭吧父母離婚 但同居 (因:為了孩子 依然同住)長兄 因父母的期盼 嚴格管教 也 疼愛有加卻看到現在的他 不經讓我懷疑 我們以前所做的是錯的(無業 卻不斷的花錢 )時常偷竊 家中的金飾 點當他的許多種種行為 讓百般期待的父母 想必一定傷透了心吧那時開始 我便告訴我自己 我不可以如此的 讓他們傷心我開始好要求自己 我明白自己其實 很軟弱因該說 或許一個男人 這麼軟弱是不對的 改變 改變 雖痛苦 我依然改變我不完美 也因我曾經 也做過違法的事情 但我明白 我恨當時的自己 至今 雖然 掙扎 了許多年終於我在 去年 找到了 真正想做的自己原來 愛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才是我想要的所以 我就回到了原點 雖然 不再像以前的我 如此的剛強但我終於找回自己 我愛著我的家人 每分每妙 我都時時刻刻呵護著他們或許在別人眼中 我一直被人稱讚著也是母親 唯一 能炫燿的東西 想必是如此吧.......我明白 我的父親 的無能(逃避 高傲 不務正業)我明白 我的長兄 的無賴(逃避 高傲 遊手好閒)雖我不想說 我的家人如此 但....我明白我的雙眼看到的我以為~他們是男人該有擔當阿 如果他們也努力點或許 我們可以更幸福一點但為何 他們依然選擇如此至幼 我明白我不能成為 母親的困擾 我好努力 真的好努力多少困難 自己走過 多少傷口 自己走過 多少禍 都是自己搭的我明白 這就是現實 因為我們就是 比任何人都董這社會上的許多醜態 或許這是我父母給我最大的禮物我明白 在痛 我也不出聲 我也懂 在難過 我也不能說因為 我不想成為 下個讓他們擔心的對象總是好孩子形象的我 終於 進入了工作我一心還希望 賺錢給母親 全數都給予他我知道家庭 現在很困難 父親 長兄 不賺 還增加 負擔我跟母親 都明白 也很依靠但......總覺得 家人的行為讓我好難在勇敢下去難道我真的愛錯了嗎?我明白 我母親 很疼惜我因為他認為 長年沒時間陪伴我 忽略我 但我不求這些我只知道 要他好好過日子 我知道我心臟有問題 每天總是活著比別人辛苦但我總比別人更努力的 活著 但 他總是做出一些我不能明白的事情傷害著我我明白他 壓力大但 他為何不去對 其他該發洩的人發洩呢 為何 要到我上班的地方 無理去鬧呢~?我該如何對下屬 該對老闆交代呢雖然 他們都知道 我母親是在發洩情緒這已不是面子的問題 這真的是好受傷 以前 我曾經珍惜的一個朋友的母親 也曾做過這樣的事情真的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