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

(台中)哪裡有出租攤位?! 20

(台中)哪裡有出租攤位?!請問...台中:東勢/豐原/逢甲...這3個地方哪裡有出租攤位的呢?!1.出租攤位的資訊要上哪收尋?!2.攤位費用怎麼計算收費?!3.攤販攤位的費用是怎麼計價?!4.小坪店面租金大概要多少?!5.行動餐車擺攤地點及活動上哪查資訊?!6.台中地區有哪些公家機關或大企業公司有出租臨時攤位?!P.s:我不想跑給警察追~!!!!!!一張罰單1200元...加加起來是很嚇人的金額~!!!!!!
你如果有FB加入搜尋移動大聯盟中部出租網然後要加入出租網看位子的話 請私密給市場天王他是管理員打你的真實姓名 電話 販賣東西然後這只是要造冊而已 因為聯盟人多怕有人會排王八蛋所以防備還有社團都是不用錢的 所以可以放一百個心社團裡面每天都有好幾十個私人格跟組頭位PO在上面所以需要就可以直接打電話過去給對方 然後記得租就要給摳 不然電話會被放在黑名單裡面東勢算比較小所以租金比較俗 幾百塊到一兩千塊都有 然後聯盟天天都有那位子在出租豐原算中部大市場所以租金上一邊的話至少都要兩千以上的逢甲聯盟裡面有固定一個在貼逢甲的位子但是一個位子也要兩千以上的 參考資料 市場攤販
我現在有一間店面要頂讓~在逢甲~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打給我喔^^我不是仲介~我是自己的店~0956703117洪小姐~十月底前只要15萬元頂讓金而已!!
你好我們在逢甲有一個攤位要頂讓請問你有興趣嗎?他是小攤位 一個月租金大約在5000元在逢甲屋台階裡面有興趣的話在 fb打 Rai-young Chen或者也可以打0982177045給我

房屋出租,出租網,遊覽車出租,攤位出租,禮服出租,套房出租,吉屋出租,無線網卡出租,店面出租,cosplay服裝出租出租,台中,出租豐原算中部,逢甲聯盟,王八蛋,移動大聯盟,公家機關,市場天王,姓名 電話,租金

店租|批發|頂店|寄賣|店面|固定攤位|創意市集|擺攤|生財工具|通路商|成本|代理商|網拍|臨時攤位|店名|臨時櫃|頂讓|加盟|中盤商|合夥人|地攤|營利事業所得稅|營業稅|租店面|行銷|開店|店面裝潢|經營|經銷商|連鎖|批貨|營業登記證|

我要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10052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