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給你歌詞

請你給我OK蹦 歌詞

浪花兄弟的「請你給我OK蹦」誰可以給我歌詞?我都找不到......要正確喔!!!
這首歌的正確歌名是「你是我的OK蹦」。

此首為翻唱歌曲

原唱是日本團體 Funky Monkey Babys (放克猴寶貝)的歌曲《櫻 (Sakura)》

收錄於專輯 Funky Monkey Babys 3 (2009. 03. 04)中。

下面歌詞是我自己看 MV 打的

供你參考嚕!

~^^-------------------------檢視圖片歌名:你是我的OK蹦團體:浪花兄弟 (ft. 周杰倫)歌曲相關新聞:杰威爾官網OT(原曲歌名)/櫻(Sakura)OA(原作詞)/FUNKY MONKEY BABYS

Yuka Kawamura改編詞/Darren(邱凱偉)

常青(Yannick)

周杰倫(Jay)作曲/Funky Monkey Babys歌詞:(by 好青年整理

引用請註明出處)#[ 合 ]:ㄧ個人的時候 在陌生的街頭 抬頭看著繁星夜垂的天空     I know I know 地球另一端有你陪我     謝謝你鼓勵我 勇氣是你給我 讓我邁開腳步一起往前走     I know I know 你是我的OK繃 在每一個時候 (一直陪著我)[Darren]:拿一個舊皮箱 裝著我的夢想 我要開始決定旅程的方向     設計稿在桌上 一疊偉大理想 當成這些賣不出去公仔的床     有天 我突發奇想 把這些公仔送孤兒院的小孩     看著他們的表情 滿足的那模樣 看著他們快樂 我也跟著飽了[常青]:離開了家鄉 開始我的流浪 身上只帶著公仔 Qpee 和 Guitar    它們陪著我 永遠不寂寞 還有還有 一隻大狼狗    牠名叫阿福 整天跟著我 在我最最~難過的時候 給我溫暖的眼神    肯定的微笑 準備 往前出發Repeat (#)[Jay]:外婆 教我唱的童謠我也從來沒忘過 她說周杰倫唱的稻香她也沒忘過    就算失敗就算沮喪依然記得回家 傷心就抱著家人朋友好好哭一場[ 合 ]:豔陽會曬乾一切一切煩惱憂傷 服下我的療傷歌曲良藥並不苦    用耳朵用心聽我唱 我的精彩故事還沒說完    蝴蝶蝴蝶飛在天空揮動翅膀阿哈 牠其實從前也只是隻毛毛蟲    阿不要灰心 錢沒再賺 失戀再談    只有生命不能重來 所以珍惜它的精彩    我們全都是 渺小螞蟻 卻都有存在的那意義    不願失去 別失去勇氣 那就創造回憶    裙擺舞動飄逸 踏出旋律漣漪的倒影Repeat (#)[ 合 ]:趁太陽放慢腳步如果你想跟上就必須要更努力    折一架音符紙飛機 (音符紙飛機)    心繫著未來的奇蹟 (未來的奇蹟)    飛吧 用美麗旋律來洗禮 我們在大樹下的約定[Jay]:一個人的時候 在陌生的街頭 抬頭看著繁星夜垂的天空    I know I know 地球另一端有你陪我[ 合 ]:謝謝你鼓勵我 勇氣是你給我 讓我邁開腳步一起往前走    I know I know 你是我的OK繃 在每一個時候    一直陪著我檢視圖片專輯:浪花兄弟同名專輯 (2010. 03. 16)※圖片來源:杰威爾官網

KKBOX※【善意提醒

無惡意】發問者請別任意刪題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這是你我的權利。

請參考:發問者、回答者、投票者的常識與默契。

請別補充發問:求檔、載點 或 留下 E-mail 等聯絡資訊

會因違反知識 規定

或被「有心人士」檢舉而移除

形成不必要的傷害。

造成不便之處請見諒

共同為知識 創造更好的環境

感恩。

參考資料 好青年

Google

Books

Wiki

浪花兄弟資料,浪花兄弟 想你就寫信,浪花兄弟 你是我的ok蹦,浪花兄弟 歌詞,浪花兄弟 太陽升起,浪花兄弟 純愛,浪花兄弟darren,浪花兄弟 你是我的ok繃,浪花兄弟專輯,浪花兄弟常青浪花兄弟,周杰倫,OK蹦 歌詞,Funky Monkey Babys,放克猴寶貝,你是我的OK蹦,Qpee,Yuka Kawamura,邱凱偉,Yannick

片尾曲|

都給你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03027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