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工作獎金發給注意事項

請問,98年度學校長期代理,以及短期代理的年終工作獎金疑問!

您好 ^0^ : 本人現在擔任北縣小學的長期代理教師( 也就是從每年的八月二十七日聘任至隔年的七月一日)

本當98年度的年終工作獎金是5/12個月。

但是因為本人今年一月至六月也有擔任其他小學的短期代理教師(以日計薪的那種)

原本以為可以將一到六月的代課服務證明合併至今年八月到十二月的年終工作獎金年資內

可是學校的人事主任告訴我

因為去年97年的12月

行政院有另外修法

所以我一到六月的服務證明等於就是沒有作用的(因為是以日計薪的關係) !!! 可是我一到六月的代課總天數加起來有一百零多天耶

乍聽到這消息

讓我有點難以接受啊 ! 結果

我查詢了北縣人事室的電話號碼

想要問個所以然

但也只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