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你歌詞

林宥嘉專輯裡全部的歌名

林宥嘉神秘嘉賓專輯裡有幾首歌?歌名是啥?最好連歌詞都給我
有11首歌

歌詞不夠齊全

以下是我有找到的歌名如下:1.殘酷月光2.愛情是圓的3.聽說4.神秘嘉賓曲:鄭楠 詞:陳信延 我踩著夢的階梯 走進了 一座迷霧森林誰的心事 被天使竊聽 泛起漣漪時間它幫我設計 下一秒 誰是神秘嘉賓小心翼翼 揭開了面具 掌聲鼓勵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妳按了我的門鈴 我終於 從呵欠中甦醒緊張兮兮 對妳說一句 歡迎光臨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全場觀眾都離席 剩下我 還在原地尋覓耳邊聽著 謝幕的歌曲 走不出去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我搬到誰的隔壁 誰成了我的鄰居鳴謝生命有妳參與 笑納我的邀請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 的結局5.眼色詞曲:李泉 人面獅身的謎語 已經被解開 莎士比亞的對白 不再精彩 伊莉莎白泰勒的眼眶 流下埃及豔后古老的眼淚 拜拜 飛快而永遠 只有身體在狂歡 心就沒負擔 耳朵被音樂塞滿 拋向雲端 沒有什麼不能 被改變 就算沒有什麼值得 被改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整夜 眨眼一瞬間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逃得出 我的催眠 我會讓你 心甘情願 把一切都給我 只要 看著我的雙眼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止得住 我的乾渴 我會讓你 跌入深不見底的快樂 無法 忘記我的雙眼6.慢一點7.病態8.心有林夕9.伯樂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最後哪一個最讓你捨不得感謝不能讓別人來說你給過我的 他們是做不到的那時候的幸福是真的雖然過去了 我們也都經歷了釋懷教育著仇恨 和平勸著天下人故事發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壞的你讓我成長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一個個過客過得快不快樂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別太多過客祝你早日快樂離開時別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流淚記住了 還是微笑祝福著10.再別康橋11.傳說(劉力揚 林宥嘉)作詞:施人誠(薯哥) 作曲:鄭楠演唱:林宥嘉/劉力揚*女:宇宙洪荒那時候 第一句愛是誰說出口 當時的他 如何形容 對方 聽懂不懂男:開天闢地了以後 第一對戀人什麼結果 洞穴湖泊 日升月落 他們 愛了多久 如果我們那時就相遇 會不會愛得比較放心合:也許分離 還没被發明 來折磨愛情*#男:一千次輪迴都不錯過女:一萬里相隨都不放手合:在每個盡頭 再約好碰頭 再睜開眼 就認出你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女:一千次輪迴足不足夠 男:一萬里漂泊又算什麼 合:這人海遼闊 愛總被磋跎 總該 留一篇傳說#**##Repeat合:我會盡我全力 抵抗時間的侵襲 不停的愛你##Repeat女:還好我有你男:幸好你有我合:一起寫一篇傳說
神秘嘉賓 國語2008-06 1.殘酷月光2.愛情是圓的3.聽說4.神秘嘉賓5.眼色6.慢一點 7.病態8.心有林夕9.伯樂 10.再別康橋11.傳說(韓國電視劇《太王四神記》片尾曲) 觀看歌詞
林宥嘉 / 首張專輯「神秘嘉賓」(CD DVD)唱片公司: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HIM2081A1 發行日期:2008年06月03日 高價版 / CD / 2 片裝 一張充滿神秘驚喜的專輯 11首一聽再聽的好歌◎第一屆星光大道冠軍正式出輯

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內地、台灣歌迷全力支持

擠爆預購簽唱會現場。

◎專輯收錄11首好歌

李泉/林夕/小宇/彭學斌/陳小霞/施人誠/鄭楠/陳信延

王牌新秀華語圈頂尖音樂人 聯手精心調製音樂精品

不可思議的非凡精采

不同流俗的盎然詩意 。

◎台北場迷?演唱會創下佳績

宥嘉歌藝及舞台魅力擄獲全場歌迷

各界名人及傳媒好評不斷

攻佔各大新聞頭條。

◎BONUS DVD雙重送1.專輯錄音紀實獨家揭祕-林宥嘉錄音過程幕後大直擊

錄音前的準備

錄音中的認真

精彩捕捉神秘嘉賓錄音紀實

謎底就要揭曉。

2.神秘嘉賓MV -耗資百萬

出動四百張椅子和近三層樓高紅布幕

歷時二天拍攝

規格媲美迷你電影。

BONUS DVD1)專輯錄音紀實獨家揭祕2)神秘嘉賓MV******************************CD1 no 曲目 1 01 眼色 02 神秘嘉賓 03 愛情是圓的 04 伯樂 05 請說 06 病態 07 殘酷月光 08 慢一點 09 心有林夕 10 再別康橋 11 BONUS 曲目:傳說******************************************目前都只有找到神秘嘉賓的歌詞!《神秘嘉賓》詞/陳信延 曲/鄭楠我踩著夢的階梯 走進了 一座迷霧森林誰的心事 被天使竊聽 泛起漣漪時間它幫我設計 下一秒 誰是神秘嘉賓小心翼翼 揭開了面具 掌聲鼓勵*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 的回憶妳按了我的門鈴 我終於 從呵欠中甦醒緊張兮兮 對妳說一句 歡迎光臨全場觀眾都離席 剩下我 還在原地尋覓耳邊聽著 謝幕的歌曲 走不出去Repeat *

#我搬到誰的隔壁 誰成了我的鄰居鳴謝生命有妳參與 笑納我的邀請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 的結局
http://mojim.com/tw53503.htm但是有些歌詞裡面沒有希望是你要找的

林宥嘉說謊,林宥嘉 想自由,林宥嘉傳說,林宥嘉 背影,林宥嘉無名,林宥嘉專輯,林宥嘉新專輯,林宥嘉那首歌,林宥嘉 自然醒,林宥嘉 心酸林宥嘉,伯樂 ,神秘嘉賓,鄭楠 詞,陳信延,迷霧森林,竊聽 泛起漣漪,面具 掌聲鼓勵,莎白泰勒,刻骨銘心的回憶

歌手|梁靜茹|男主角|MV|大陸|蔡依林|鋼琴譜|歌名|悲傷|音樂|女主角|副歌|語法|小豬|動態歌詞|畢業|樂譜|老歌|廣播|台語歌|樂團|新歌|五月天|男女合唱|卡拉OK|歌詞|網址|情歌|專輯|

都給你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01076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