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你歌詞

幫幫我找兩首歌

以前音樂課有教兩首歌我很喜歡可是後來老師就離開我們學校了我沒有譜也快忘了那些歌因為已經過了 5 年了我記得其中一首歌的一些歌詞是這樣的 : ( 0000 代表 : 我忘了的歌詞 )有一天 小紅妹妹 0000 0000走在那幽靜小路上 忽然遇見一隻小熊小紅妹妹 心裡害怕 怕她咬人 轉身就跑可是那小熊追不停 小紅妹妹該怎麼辦?小紅妹妹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 之後我都忘了 但我記得它是在說小紅妹妹的耳環掉了 然後小熊幫他撿回來 ) ( 我記得中間好像還有一段 說什麼... ... 越過小溪 還什麼的... ...忘了! )以下有一個版本是在網路上看到的雖然和我看過的很相似但不是我要的 :有一天 小紅妹妹 去外婆家 經過森林就在那森林小路上 突然出現一隻小熊小紅妹妹 心裡害怕 怕她咬人 轉身就跑可是那小熊追不停 小紅妹妹該怎麼辦?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 小紅妹妹 丟了戒指小妹妹這是妳戒指 小熊你真好謝謝你希望大家幫我找找看 希望能給我 1. 正確的歌詞 2. 音樂至於第二首歌我更不記得了我記的裡面有提到 百合 背景好像... ...是晚上吧! (不確定)☆ 絕對不是現代流行歌幫幫我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幫我找找看有可能的都給我吧!
第一首抱歉

我找不到第二首

因為你沒說是男生還是女生所以我把歌詞裡有百合的非現代流行歌貼上來永邦專輯名稱:一追再追永邦精選情歌(Refill)曲目:野百合也有春天仿佛如同一場夢 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你像一陣春風 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記憶中那樣熟悉的笑容你可知道我愛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裏野百合也有春天仿佛如同一場夢 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你像一陣春風 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記憶中那樣熟悉的笑容你可知道我愛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裏野百合也有春天愛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裏野百合也有春天愛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裏野百合也有春天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裏野百合也有春天刀郎專輯名稱:謝謝你-新歌加精選曲目:情人你是我的情人 像玫魂花一樣的女人用你那火火的嘴唇 讓我在午夜裡無盡的消魂你是我的愛人 像百合花一樣的清純用你那淡淡的體溫 撫平我心中那多情的傷痕我夢中的情人 忘不了甜蜜的香吻每一個動情的眼神 都讓我溶化在你無邊的溫存你是我的情人 像玫魂花一樣的女人用你那火火的嘴唇 讓我在午夜裡無盡的消魂啦~~~周傳雄(小剛)專輯名稱:快樂練習曲曲目:清晨女子我時常隱瞞自己若無其事比方說關於不該愛的故事偶爾觸動記憶螢幕保護程式清晰的看見真實苦苦愛戀著你的那一陣子每次看你都像在讀一首詩這個站在清晨陽光下的女子是我不為人知的心事天黑了被寂寞征服 天亮了 一切重複我只是 你眼中的普通朋友 就像你的影子壓抑著 內心起伏 守候的辛苦清晨時分 遠遠看你 不敢吐露心事我的所有愛慕 沒有開始 已經結束那時候渴望貼近愛的本質並不適用我們牽扯的故事我試過把它偷偷放進我的歌詞 越寫就越不真實清晨街角遇見你的這一幕我想我會用心記住一輩子你依然楚楚動人宛如百合一枝為何愛會走入歷史天黑了被寂寞征服 天亮了 一切重複我只是 你眼中的普通朋友 就像你的影子壓抑著 內心起伏 守候的辛苦清晨時分 遠遠看你 不敢吐露心事我的所有愛慕 沒有開始 已經結束經過這些年 我們都有了改變當時假裝勇敢的人驚慌的站在眼前陽光好刺眼 籠罩我們虛假的話從前突然感覺 距離相愛 那麼遠愛戀一瞬間 時間把我們改變當時以為錯過的人也只是情深緣淺拍拍你的肩 一陣酸楚在我的心裡面我會想念 也會紀念那一年我只是 你眼中的普通朋友 就像你的影子壓抑著 內心起伏 守候的辛苦清晨時分 遠遠看你 不敢吐露心事我的所有愛慕 沒有開始 已經結束清晨女子歐得洋專輯名稱:101封情書曲目:媽媽的老情歌愛是阮心內的一蕊花 有緣無份免怨歎爻無筊最美的青春 為伊開過 嘜問伊向叼位飛從前聽她唱起那首歌 講著什麼故事我不曉得每一年春天 候鳥飛走 她會摘朵野百合四季轉了多久愛不會停 長成一座森林她說天空漂泊的浮雲 很像他離去背影後來聽她唱著那首歌 他在遠方成家她都曉得她說當春天 候鳥飛走 不會記得野百合從前聽她唱起那首歌 講著什麼故事我不曉得每一年春天 候鳥飛走 她會摘朵野百合四季轉了多久愛不會停 長成一座森林她說天空漂泊的浮雲 很像他離去背影四季轉了多久愛不會停 長成一座森林她說天空漂泊的浮雲 很像他離去背影現在我唱她的老情歌 她的夢裡連恨都沒有了那一年春天 她也飛走 山坡開滿野百合F4(男)專輯名稱:在這裡等你曲目:白(周渝民)偷偷收藏妳笑容 輕輕不經意的牽手這樣深深愛妳的指間縫 就像自然呼吸無須去形容白鴿飛翔的自由 安靜盛開的百合晴空中像棉花糖的雲朵 都讓我想起妳純真的溫柔最愛 妳內心裏純白的顏色 簡單卻幸福的顏色張開雙手就能擁有妳純淨笑容已取代了 繽紛的彩虹更美麗雋永最愛妳世界裏純白的顏色 舒服而自在的顏色深呼吸著妳的暖和 當冬天飄起雪的時候請妳陪著我 將希望的白紗舖滿在即將到來的以後給愛純白色的夢吹起蒲公英的風 咖啡濃郁的泡沬白色上記錄的相愛經過 都讓我想起妳純真的溫柔最愛 妳內心裏純白的顏色 簡單卻幸福的顏色張開雙手就能擁有妳純淨笑容已取代了 繽紛的彩虹更美麗雋永最愛妳世界裏純白的顏色 舒服而自在的顏色深呼吸著妳的暖和 當冬天飄起雪的時候請妳陪著我 將希望的白紗舖滿在即將到來的以後給愛純白色的夢想執著的宣認手牽手守候愛情的永久給妳純白色的夢 給愛純白色的夢 參考資料 我 kkbox
你的第一首歌我不知道但是我好像知道你要ㄉ第二首歌但我也不知是不是是正確ㄉ這首歌的歌名叫魯冰花是嗎因位都有花阿但我也不知是不是ㄟ----------------------以下是歌詞----------------------------------

老歌|畢業|卡拉OK|梁靜茹|台語歌|動態歌詞|情歌|專輯|小豬|新歌|音樂|悲傷|樂譜|歌詞|男主角|歌手|樂團|蔡依林|語法|歌名|副歌|MV|五月天|網址|大陸|廣播|男女合唱|女主角|鋼琴譜|

都給你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13053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