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你歌詞

真珠美人魚的歌詞

誰有片頭曲跟片尾曲還有狂風暴雨的歌詞?我要給同學的!
狂風暴雨的海誰在等待我們是堅強的小孩成功或失敗 信心從不曾停擺因為擁有愛也許人生注定經歷失敗我會努力振作起來鼓動的節拍 陽光會永遠存在憂鬱排除在外比太陽還要澎湃 站起來 站起來 站起來用歌聲把心打開 笑起來 笑起來 笑起來想趁現在 就趁現在用真心真愛鼓動 寫屬於你和我的Melody南半球裡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順著大海的風 釋放你執著的熱情鏡子裡浮現的夢 就像美妙的和聲正在竄動真心真愛鼓動 斗一斗閃爍的七彩星空心跳跳擺著節奏 眼淚像水晶般光亮剔透當愛沸騰片刻 微笑在指尖裡流動用你為我寫的歌 手牽手和你帶著夢想遨遊準備好張開雙手 即使青春沾滿著苦澀星星們早就出動 帶著快樂跟隨著愛鼓動(第3部片頭曲) 比愛還要更深厚的友情誕生再那美麗的七大海洋最後的願望不管有多麼艱難我一定堅持努力到底永不認輸看那新生命來臨的時刻有低顆小星星閃耀的遠方最黑暗的夜晚在黎明前曙光照亮你應該知道滿天星空 閃耀燦爛把他送給七大海洋變成遙遠的旅途陸上照亮我們向目標前去不畏艱難比愛還要更深厚的友情給我力量向前方勇敢邁進看那蔚藍天空的遼闊大海聯成一線像星空的故事相信自己與生俱來的堅強一定可以堅持到最後依克不要害怕我一值在你身旁真情不變與你依起直到擁院Bless!Starry...Tonight真珠美人魚-第三部片尾曲愛的溫度全部都給你non . stop傳達你心別把我唯一的世界變成冷漠無情也沒有愛的灰色世界偷偷的我看一看那未來的望遠鏡波浪閃耀光芒遼闊的蔚藍大海變成一線無邊際好像看到媽媽的愛一圈一圈這種感覺(在我的心)彈奏出一首共鳴曲你說眼淚(是小小的)就像那海洋我相信未來就像一個人完全的愛non . stop填滿你心只要一個晚上奇蹟出現就能改變一切正在暖暖的太陽中誕生我們純真的愛看就是戀愛的淡淡開始真實永遠 把愛的溫度 留在身邊 參考資料 真珠美人魚視聽小屋~http://dragon-master.myweb.hinet.net/index.html
(第一部片頭曲) 夢想的手心決定繼續 決定要背著夢想一起旅行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熱情的微笑會開啟 幸福的門 維持一種心情 像是天生的快樂甜蜜 相信我獨一無二是唯一 在這個世界 有許多令人沮喪的回憶 年輕創造自己的奇蹟 不要忘記那股真心 不要忘了自己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說好和夢想一起去旅行 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回憶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沒有過去和目的地 啊~往前往後儘管隨心所欲 猶豫和恐懼不會有任何意義 用微笑把勇敢喚醒 年輕不會平凡無奇 相信自己 (對付凱特他們時唱的歌) 七彩的微風 側著臉輕輕吹佛 想溜走 溜到沒有紛擾的角落 在黎明前夕 傳來優美的旋律 記憶裡 最美麗 最動人的Melody 展翅高飛 盡情遨遊 愛上東方藍色天空 像鳥兒自由是我所追求 最終的夢 七大海洋 七彩的夢幻樂園 狂風暴雨也不能輕易改變 愛的堅持加上信念 生命就此會不斷的蔓延 七種國度 七彩的夢幻樂園 閉上雙眼慢慢用心體驗 即使夢也會有終點 就算傷悲也會帶著笑臉 (對付凱特他們時唱的歌2) 白雲輕飄過 彩虹消失無影蹤 淡淡的 嘆息著著藍色的憂傷 滿天的星光 透著珍珠的光芒 閃耀著 和月光 將黑暗的心照亮 遠處傳來 我已聽見 遙遠的南方在呼喚 該勇敢的去面對長大後 也算浪漫 帶著勇氣開始著奇幻冒險 捧著一手編織的滿滿心願 也許我也會有膽怯 媽媽的愛會隨時在身邊 星星偷偷降落在夢的天堂 一閃一閃像我臉上的淚光 未來不適合去勉強 守著夢想 原來的模樣 (第一部片尾曲) 微微風吹起紅白的風帆 浪漫的自由的幸福的海的夢幻 時間的魔法飄到了遠方 手一碰就溶化 轉眼有一道光芒 明明是你對我如影隨形 心卻像隔著遙遠的距離 毫無保留的你 我該認真相信 真心不能有懷疑 百寶箱的愛能解開 忌妒感和安全感 能給人愛的能量 百寶箱的愛最可愛 能坦率讓我明白 我和你有相同的愛 純真而專一的愛
中文歌詞:(第一部片頭曲) 夢想的手心決定繼續 決定要背著夢想一起旅行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熱情的微笑會開啟 幸福的門 維持一種心情 像是天生的快樂甜蜜 相信我獨一無二是唯一 在這個世界 有許多令人沮喪的回憶 年輕創造自己的奇蹟 不要忘記那股真心 不要忘了自己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說好和夢想一起旅行 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回憶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沒有過去和目的地 往前往後儘管隨心所欲 猶豫和恐懼不會有任何意義 用微笑把勇敢喚醒 年輕不會平凡無奇 相信自己 (對付凱特他們時唱的歌) 七彩的微風 側著臉輕輕吹佛 想溜走 溜到沒有紛擾的角落 在黎明前夕 傳來優美的旋律 記憶裡 最美麗 最動人的Melody 展翅高飛 盡情遨遊 愛上東方藍色天空 像鳥兒自由是我所追求 最終的夢 七大海洋 七彩的夢幻樂園 狂風暴雨也不能輕易改變 愛的堅持加上信念 生命就此會不斷的蔓延 七種國度 七彩的夢幻樂園 閉上雙眼慢慢用心體驗 即使夢也會有終點 就算傷悲也會帶著笑臉 (對付凱特他們時唱的歌2) 白雲輕飄過 彩虹消失無影蹤 淡淡的 嘆息著著藍色的憂傷 滿天的星光透著珍珠的光芒 閃耀著和月光將黑暗的心照亮 遠處傳來我已聽見 遙遠的南方在呼喚 該勇敢的去面對長大後 也算浪漫 帶著勇氣開始著奇幻冒險 捧著一手編織的滿滿心願 也許我也會有膽怯 媽媽的愛會隨時在身邊 星星偷偷降落在夢的天堂 一閃一閃像我臉上的淚光 未來不適合去勉強 守著夢想原來的模樣 (第一部片尾曲) 微微風吹起紅白的風帆 浪漫的自由的幸福的海的夢幻 時間的魔法飄到了遠方 手一碰就溶化 轉眼有一道光芒 明明是你對我如影隨形 心卻像隔著遙遠的距離 毫無保留的你 我該認真相信 真心不能有懷疑 百寶箱的愛能解開 忌妒感和安全感 能給人愛的能量 百寶箱的愛最可愛 能坦率讓我明白 我和你有相同的愛 純真而專一的愛(露亞自己個人唱的歌)這時候 我心中 無法控制胡亂竄動為什麼 在胸口像把火 緊張的手足無措紅紅的臉低頭 說不出理由 我從沒這樣過 一旦要開始唱歌停不下來 一旦要開始跳舞停不下來 喜歡太快 付出太快 對你的心意 我也收不回來 愛上你 關於徹底愛你的秘密 不小心 不相信 感覺好像電影大海裡 浪花輕輕歌頌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間奏)這時候 我心中 滿滿心事想要告訴你為什麼 我胸口的跳動 好像無數的變化球 別說你還不懂世界鬧哄哄 我會一直守候 一旦要開始沉默停不下來 別再狠心讓我繼續等待我好期待 我好無奈 在我夢裡的你比較可愛 愛上你 一直是最公開的秘密 太輕易 太徹底 有誰為我證明 大海裡 浪花用力傳達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 〈波音唱的〉回憶那麼遙遠 沉默怎麼面對凝視慢慢改變 如果能喚回從前 也許你何我 能改變所有的離別忽然感到傷悲 也許我的心碎隔著美麗海洋 傳到另一邊七色海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傷悲能不能遠離這一切 救救我就算我早已經深陷就當一切都沒走遠 這一切都沒有改變這就是Everblue我的最愛 始終閃亮溫暖著那片海有種微笑 的光采 守護著我勇敢走向未來我只能永遠守著我的愛 像永遠守住這片藍色海這整單純 的可愛 除了你沒有人可以替代和我走向未來(間奏)坐著 手握著手 靠著 肩併著肩就是那道彩虹 訴說我的等候也許 在夢中 你從來就沒離開過我已墜入情網 我已編織夢想 我已慢慢長大 也慢慢堅強關於堅強 這表示我還得慢慢學習成長有誰能讓時間倒轉 回到那一段 充滿笑的時光是什麼聲音在回盪 是旋律 在心中滋長我看見 Ever friend 我的最愛 值得我用一生 用心去愛有種甜美 的等待 守著我 即使再大的傷害 這就是 Ever blue 孤單不再 你和我愛的天堂 七色海即使星光 也明白 除了你 沒有人能夠阻礙 為你守護未來(這是莉娜唱的歌)趁著流星閃耀許下美麗的願望我將找尋出那七道真珠的光芒即使分隔遙遠無法掩飾jewel star相信命運冥冥中牽引著我到相遇的地方眼中的淚飛進了大海 選擇消失還是離開無聲無息隨藍色憂鬱的浪花變成泡沫變成空氣被融化周而復始尋找失落的夢想壞心情還包圍著我如果唱歌可以讓我變得勇敢即使被大雨包圍 song for you如果可以迎接一個重生的早晨我會用同樣的熱情來面對生命邂逅或者相逢奇蹟讓勇氣激動相信我終將會成為jewel star散發愛的光芒 沒有方向

眼神只有冰涼…。


第一部片頭曲夢想的手心決定繼續 決定要背著夢想一起旅行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熱情的微笑會開啟 幸福的門 維持一種心情 像是天生的快樂甜蜜 相信我獨一無二是唯一 在這個世界 有許多令人沮喪的回憶 年輕創造自己的奇蹟 不要忘記那股真心 不要忘了自己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說好和夢想一起去旅行 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回憶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沒有過去和目的地 啊~往前往後儘管隨心所欲 猶豫和恐懼不會有任何意義 用微笑把勇敢喚醒 年輕不會平凡無奇 相信自己 對付凱特他們時唱的歌七彩的微風 側著臉輕輕吹佛 想溜走 溜到沒有紛擾的角落 在黎明前夕 傳來優美的旋律 記憶裡 最美麗 最動人的Melody 展翅高飛 盡情遨遊 愛上東方藍色天空 像鳥兒自由是我所追求 最終的夢 七大海洋 七彩的夢幻樂園 狂風暴雨也不能輕易改變 愛的堅持加上信念 生命就此會不斷的蔓延 七種國度 七彩的夢幻樂園 閉上雙眼慢慢用心體驗 即使夢也會有終點 就算傷悲也會帶著笑臉 對付凱特他們時唱的歌2 白雲輕飄過 彩虹消失無影蹤 淡淡的 嘆息著深藍色的憂傷 滿天的星光 透著珍珠的光芒 閃耀著 和月光 將黑暗的心照亮 遠處傳來 我已聽見 遙遠的南方在呼喚 該勇敢的去面對長大後 也算浪漫 帶著勇氣開始著奇幻冒險 捧著一手編織的滿滿心願 也許我也會有膽怯 媽媽的愛會隨時在身邊 星星偷偷降落在夢的天堂 一閃一閃像我臉上的淚光 未來不適合去勉強 守著夢想 原來的模樣第一部片尾曲微微風吹起紅白的風帆 浪漫的自由的幸福的海的夢幻 時間的魔法飄到了遠方 手一碰就溶化 轉眼有一道光芒 明明是你對我如影隨形 心卻像隔著遙遠的距離 毫無保留的你 我該認真相信 真心不能有懷疑 百寶箱的愛能解開 忌妒感和安全感 能給人愛的能量 百寶箱的愛最可愛 能坦率讓我明白 我和你有相同的愛 純真而專一的愛 狂風暴雨露亞自己個人唱的歌這時候 我心中 無法控制胡亂竄動為什麼 在胸口像把火 緊張的手足無措紅紅的臉低頭 說不出理由 我從沒這樣過 一旦要開始唱歌停不下來 一旦要開始跳舞停不下來 喜歡太快 付出太快 對你的心意 我也收不回來 愛上你 關於徹底愛你的秘密 不小心 不相信 感覺好像電影大海裡 浪花輕輕歌頌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間奏)這時候 我心中 滿滿心事想要告訴你為什麼 我胸口的跳動 好像無數的變化球 別說你還不懂世界鬧哄哄 我會一直守候 一旦要開始沉默停不下來 別再狠心讓我繼續等待我好期待 我好無奈 在我夢裡的你比較可愛 愛上你 一直是最公開的秘密 太輕易 太徹底 有誰為我證明 大海裡 浪花用力傳達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狂風暴雨的海誰在等待我們是堅強的小孩 成功或失敗 信心從不曾停擺 因為擁有愛 也許人生注定經歷失敗我會努力振作起來 鼓動的節拍 陽光會永遠存在 憂鬱排除在外比太陽還要澎湃 站起來 站起來 站起來用歌聲把心打開 笑起來 笑起來 笑起來 想趁現在 就趁現在用真心真愛鼓動 寫屬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 順著大海的風釋放你執著的熱情 鏡子裡浮現的夢 就像美妙的和聲正竄動準備好張開雙手即使青春沾滿著苦 澀 ~ ~ 真心真愛鼓動抖一抖閃爍的七彩星空心跳搖擺著節奏眼淚像水晶般光亮剔透當愛沸騰片刻微笑在指尖裡流動用你為我寫的歌手牽手和你帶著夢想遨遊準備好張開雙手 即使青春沾滿著苦澀星星們早就出動帶著快樂跟隨著愛鼓動

真珠美人魚的歌,真珠美人魚遊戲,真珠美人魚影片,真珠美人魚的圖片,真珠美人魚直笛譜,真珠美人魚歌詞,真珠美人魚的小遊戲,真珠美人魚中文影片,真珠美人魚的新歌,真珠美人魚漫畫真珠美人魚,狂風暴雨,振作起來,大海,節拍 陽光,比愛還要更深厚的友情,身旁 真情,暖暖的太陽,蔚藍天空,節奏 眼淚

樂團|歌詞|語法|鋼琴譜|女主角|網址|廣播|專輯|梁靜茹|歌名|台語歌|MV|動態歌詞|卡拉OK|歌手|五月天|畢業|大陸|小豬|老歌|蔡依林|悲傷|樂譜|情歌|男主角|音樂|男女合唱|副歌|新歌|

都給你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24057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