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你歌詞

誰知道最近中華電信的來電答鈴的預設鈴聲的歌曲名稱阿

超好聽..一首是女生唱ㄉ-好像鄭秀文ㄉ聲音..歌詞 : {承認..你猶記得我 你不會跑掉 快快找到天使....} 不知寫ㄉ對不對...另一首男生...{ i love you......)忘歌詞..都超好聽....幫幫我 歌名 給我 謝謝
l LOVE YOU你懂不懂 主唱:音樂鐵人為什麼你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回到孤單的角落以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妳留下的殘忍傷口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你)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 感覺都朦朧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你的時候 手牽手 不需要什麼疑惑如果時光能倒流 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薔薔之歌作詞:Ella 作曲:Ella 編曲:王治平/Josh 演唱:Ella還記得妳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妳嘴裡的球要我陪妳玩丟丟妳喜歡我摸摸妳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薔薔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們)保佑 薔薔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妳的朋友 妳永遠活在記憶中 參考資料 我 YAHOO
1.薔薔之歌(想念版)作詞:Ella 作曲:Ella 編曲:王治平/Josh 演唱:Ella還記得妳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妳嘴裡的球要我陪妳玩丟丟妳喜歡我摸摸妳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薔薔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們)保佑 薔薔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妳的朋友 妳永遠活在記憶中Repeat all once薔薔 謝謝妳

中華電信招考,中華電信客服,中華電信手機,中華電信費率,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emom,中華電信光纖,中華電信adsl,中華電信來電答鈴,中華電信續約中華電信,Ella,來電答鈴,薔薔,記得我,鄭秀文,l LOVE YOU你懂不懂,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如果時光能倒流,最近

小豬|音樂|男主角|MV|廣播|網址|男女合唱|歌手|卡拉OK|五月天|情歌|畢業|語法|大陸|動態歌詞|悲傷|專輯|副歌|新歌|台語歌|鋼琴譜|女主角|梁靜茹|樂譜|老歌|蔡依林|歌詞|歌名|樂團|

都給你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29002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