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給你歌詞

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我只記得一首歌的一段歌詞「送你送到家門口~~~」不知道是五月天的一首歌

或者是那位歌手的歌。

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歌名!!!謝謝
有兩首歌的歌詞都有這一句..兩首歌詞都PO給你看..愛不夠---馮德倫和周傳雄(小剛)都唱過送你送到家門口 還有話要說來不及開口 你搖一搖頭陽光也好落寞你的手錶還給你 讓時間暫停想重新來過 是過分要求愛已經破了洞最後一聲再見說不出口 我還愛你愛不夠火熱的心 還不想被放棄要分享的事還太多最後一聲珍重說不出口 我還愛你愛不夠破碎的心 再不能拼拼湊湊我覺得傷好重 心好痛妳對他的好---蘇永康詞:張國祥 曲:湯小康到底是誰愛上誰 等不等你無所謂你說你想要一個人去飛忽然很想頹廢 還愛你也是罪 只好心碎有沒有一種眼淚 流過了不傷悲你可以瀟灑的來回 我讓自己變得好累送你送到家門口 來不及想挽留你說現在已足夠 分手還是朋友走出你家大門口 一個轉身回頭 你迎接他的手 你對他的好 別讓我知道 曾經我是你唯一的擁抱在愛情面前 你選擇麵包 我的依靠妳已不再需要 只有想逃Rap:別勉強自己愛一個不愛我的人 免得換來的都是心傷讓你帶走你所有的一切 散在風裡 煙消雲散我不要在你給的世界裡面遊蕩不想再說謊來欺騙我自己的心還深愛著你就讓時間走過或許我能忘記你忘記那過去算了 那就這樣吧 算了 那就這樣吧我不要在你給的世界裡面遊蕩
馮德倫愛不夠作詞:周傳雄 / 作曲:周傳雄送你送到家門口 還有話要說來不及開口 你搖一搖頭 陽光也好落寞你的手錶還給你 讓時間暫停想重新來過 是過份要求 愛已經破了洞最後一聲再見說不出口 我還愛你愛不夠火熱的心 還不想被放棄 要分享的事還太多最後一聲珍重說不出口 我還愛你愛不夠破碎的心 再不能拼拼湊湊我覺得傷好重 心好痛

周傳雄黃昏,周傳雄新歌,周傳雄歌詞,周傳雄好聽的歌,周傳雄出賣,周傳雄記事本,周傳雄 忘記,周傳雄幾歲,周傳雄 戀人創世紀,周傳雄 還原周傳雄,張國祥,小剛,時間暫停,愛你愛不夠,那就這樣吧,在愛情面前,破碎的心,歌詞,還是朋友

畢業|悲傷|MV|副歌|卡拉OK|語法|樂團|梁靜茹|廣播|五月天|樂譜|男主角|歌詞|女主角|小豬|音樂|老歌|大陸|歌名|專輯|情歌|網址|蔡依林|鋼琴譜|動態歌詞|新歌|男女合唱|台語歌|歌手|

都給你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5169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